2009有情天詩歌徵選活動收件截止 

感謝各位對詩歌創作有興趣的弟兄姊妹熱情參與,2009有情天詩歌徵選的初選活動已經告一段落了。

這幾天應該還會有少部份的作品從台灣各地與全世界所有有基督徒華人的地方陸續寄過來。

我們手上已經蒐集了許多好聽、感人的詩歌,並且列檔整理中,經過初選後,便會將這些詩歌藉由佳音電台,上傳到網路上來,提供大家試聽並且網路票選。很快就可以在網上聽到弟兄姊妹們的心血創作與優美的歌聲了,所以請大家繼續期待。

由於宣傳的時間不長,在這幾個禮拜中,我們一直因為收件量不足所以不斷地向神禱告,希望收集到的這些詩歌都能達到我們期望的數量與水準,在最後的一個禮拜中,我們真實經歷了上帝的帶領與恩典:我們收到了不論在品質還是數量上,均超出我們所求所想的作品。

感謝神,從我們企劃活動、宣傳、收件到報名截止的過程中,一路相伴,也謝謝所有報名、陷害鼓勵親朋好友報名的弟兄姊妹,積極的參與這個活動,下個階段的初選名單與網路試聽、票選活動,將在10月2日開始,也請大家繼續密切注意本部落格與有情天官方網站的最新消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