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酒專輯 

新酒要來台灣巡迴了!!

前天接到雪梨新酒敬拜事工團隊的負責人維陞的電話,他告訴了我們一個好消息,就是他們即將在12月底,在香港、澳門各地的服事結束後,再度來台,並且至少會待一個月。

這讓有情天辦公室最愛新酒的Ryan整個人陷入瘋狂的狀態。

什麼?你還不認識新酒敬拜事工團隊?天啊~~

廢話不多說,來聽聽「新酒」的主打歌「來到祢面前」吧!

 

更多新酒專輯試聽,請至有情天官網

關於新酒About New Wine

過去,神在澳洲的教會中,興起了一股不同以往,全然更新的音樂敬拜浪潮,許多滿有權能;如「向主歡呼」、「神羔羊配得」等的敬拜詩歌也應孕而生,影響了世界各地的基督徒,幫助了眾多愛祂、敬畏祂的靈魂。而比較鮮為人知的是,在過去的十年裡,神也同樣將這股敬拜更新的膏油,澆灌到了南半球澳洲的華人教會裡。在這股浪潮的開端,神就選召了一群滿有異象又充滿創意的年輕人委身於祂。在持續的事奉中,這群年輕人經歷了神十年的磨塑和預備,藉著神的恩典,他們於2007年順利的以「高舉神的名、滿足祂的心」為使命,成立了一個渴望事奉教會的非營利機構:新酒敬拜事工。

新酒敬拜事工的每位同工都從神清楚的領受了一個呼召,就是要「透過強大有力的創造性事工,並聖靈的大能,把耶穌基督的真實帶回這世代」。我們深信復興要如同豐收的新酒一般,滿溢於祂的國度,直流到萬民。因此我們努力預備自己,盡心裝飾整齊,期望能將過去神藉由詩歌創作而顯明在我們心中的涓滴新酒,與全世界的華人教會分享,並一同經歷那從上頭而來,完全新鮮的膏抹。

讓我們一同進入神所命定新酒收成的節期!

如果您或貴教會希望邀請新酒敬拜事工團隊可以到貴教會分享他們的異象與音樂,歡迎與有情天音樂世界連絡:office@heaventune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