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913_132102_000.jpg

9/14是GoodTV邀請有情天團隊上音樂河節目的日子。

雖然有情天團隊已經有很多次進棚錄影的經驗,我們的音樂人也多半是GoodTV常見的熟面孔,不過小編我倒是第一次進攝影棚錄影。如同大家知道的,在正式開始前,要先在後台化妝間上妝。我們的化妝師真的是超強,就常上GoodTV的姊妹們,在上妝之後就立刻恢復成平常大家在電視上看到的模樣,完全和素顏時判若兩人,連這次參與新專輯《渴望》的演唱者-亞柔,也從一個平凡的大學生,在上妝後立刻添加了幾分成熟色彩。當然我們這些不用上妝的弟兄,就享受化妝間的便當與愉快的聊天氣氛。

090913_132048_000.jpg

由於音樂河的節目多半是邀請弟兄姊妹來分享自己生命的故事,並且根據故事來搭配幾首適合的詩歌。因此我們今天的任務,就是要錄《渴望》《如鷹展翅上騰》的幾首好聽的詩歌(當然每一首都好聽啦)。

在正式錄影前,每一首歌我們會再次彩排,以確定歌的順序,並且確定走位與攝影機的位置。所以是彩排完一首,錄一首。GoodTV雖然是基督教的電視台,不過專業程度和一般的商業電視台一樣,不論製作、導播、攝影師、音響都是非常專業的電視工作者。在導播大哥專業的帶領下,我們前面幾首歌的錄製都十分順利。

090913_132108_000.jpg

雖然有幾首歌的結構比較複雜的,讓我們錄影多花了一點時間,此外也有設備有點出搥的時候,果然不論是現場Live還是攝影棚,總是會有一些小trouble,不過在錄影之前,因為所有的有情天同工、樂手、歌手,與GoodTV的工作人員、攝影師、製作人、導播就以一起的敬拜與禱告作為開始,所以整個錄影過程非常的和諧、喜樂。

在神合一的靈當中,這兩個團隊的同工,本身就是最美好的見證。

希望我們的歌曲,透過GoodTV的播出,可以成為更多人的祝福,如果到時候節目播出時,我們也會告訴大家的。如果無法收看GoodTV的網友,也可以上GoodTV音樂河的網站,他們都留有存檔。GoodTV好消息電視台的網站:http://www.goodtv.t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