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官網 http://www.heaventunes.com/acts/md.html

照片大作戰
有情天音樂世界要募集您與母親,或您身為母親與孩子的合照,即日起至4/14,將照片寄到act@heaventunes.com,寫下您最想對母親(孩子)說的話,就有機會成為有情天網路MV的最佳主角!!一經錄用,就有機會參加抽獎,免費送您有情天母親節專輯《明白愛》或《倚靠》專輯一張!!(共12個名額,歡迎踴躍報名)

 

heaventu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31的晚上已經有網友在蠢蠢欲動,在討論4/1的愚人節要玩什麼愚人把戲,是丟一個謊言還是設一個惡作劇?從wiki的「愚人節」條目來看,愚人節由來有很多種,不過最讓人覺得特別是:

5.根據基督教徒的說法是:「愚人節」是為了紀念耶穌受難的日子,耶穌被釘死在十字架之前,被迫到處奔走,後人以四月一日這一天來紀念他無辜被釘死,其實含有警惕之意義。

原來愚人節跟耶穌有關係。

jazz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母親於十月卅一日在新航空難中,被主接回天家,那是個風雨交加的颱風夜,雖然我們三度查詢,新航仍宣稱照常起飛,母親也堅持不要延期!就這樣陰錯陽差,在人為的錯誤及上帝測不透的掌權中,照著她生前的心願(不願拖累兒女),她真的「一下子」就走了!留下夫婿、八個一生最愛的兒女、二十五個孫兒女、一個從未見面的曾孫、及無數的親友,來不及說再見,只有柔腸寸斷! 

惡耗傳來,有如晴天霹靂!然而「無情世界有情天」,神真是安慰人的神,兩年來,我在台灣推動有情天的事工,鼓勵人(包括我自己)為許多患難中的鄉親們寫安慰的詩歌,如今自己落入這患難中,這些詩歌成為追悼母親的曲子,安慰家人及自己! 

事發之後,最令我最不忍的是:「到底她受了多大的驚嚇、多久的痛苦?」正當我在家屬等候室,一邊看著新聞報導,一邊為此憂傷不已時,有個人莫明其妙地將新聞台轉到台視,畫面正巧是吳勇長老在講道:「信就是……未見之事的確據。」奇怪的是,這人轉台後就離開了,留下我心中確實地相信,神藉此向我啟示,雖然我未看見家母過逝的情景,但依據神的慈悲憐憫,祂必是一下子就將家母接走了!如一位牧師所說:「在風、雨、火之中,神應允祂兒女的呼求!」

heaventu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0032228公報歐讚.jpg

【李信仁台北報導】台語聖詩的「百年傳統,全新感受」,一群基督徒音樂人以傳統詩歌為題材,重新編曲,邀請台北永光、雙連等教會的兒童與青少年,聯合錄製《聖歌特讚隊》專輯唱片,讓百年傳統的聖詩重現活力,為教會兒童詩歌帶來全新感受。

《聖歌特讚隊》製作人,出身自長老教會的音樂人王永生說,從小在教會聽到很多好音樂,幾乎人人都能視譜、四部合音,近幾年教會音樂風格改變,加入現代流行元素,但傳統詩歌與教會音樂水準反而退步,許多人不會五線譜與合音,製作《聖歌特讚隊》除了希望讓兒童從小接觸好音樂,更希望結合基督徒音樂人,將聖詩編曲包裝,讓教會肯定傳統詩歌,幫助教會提升音樂品質。

王永生等音樂人構想後,獲得許多人共鳴,雙連和永光教會參與錄音,永光兒童街舞團為這張專輯編舞,這張唱片使用【耶穌喜愛世上小孩】、【美妙主耶穌】、【你真偉大】等詩歌,加上結合傳統與現代音樂,很適合主日學使用。

《聖歌特讚隊》專輯以華語灌錄,目前錄製的第二張唱片將收錄台語詩歌,今年暑假預定舉辦教會巡迴發表,讓更多人感受詩歌的魅力。(相片提供/歐讚文化)

(2010/03/22~28 教會公報)

heaventu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生命被燃燒 看見神的愛不斷

燃燒.jpg

有情天新專輯《燃燒這生命》的同名歌曲【燃燒這生命】在巡迴中,得到很多人的肯定與回應。作者章思穎(Wing)是馬來西亞的華人,台灣世新大學畢業後回到馬來西亞工作。這是她的第一首粵語詩歌。當初她寫這首歌的時候,只是隨性地把旋律寫下,其實沒有太多的感動,而寫歌詞的時候,腦子出現的是工匠鑄造一把劍的過程,從熔鐵、鑄形、以水低溫定型,從水火的磨練來反印映在苦難中如何去經歷神的意境。

heaventu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