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官網 http://www.heaventunes.com/acts/md.html

照片大作戰
有情天音樂世界要募集您與母親,或您身為母親與孩子的合照,即日起至4/14,將照片寄到act@heaventunes.com,寫下您最想對母親(孩子)說的話,就有機會成為有情天網路MV的最佳主角!!一經錄用,就有機會參加抽獎,免費送您有情天母親節專輯《明白愛》或《倚靠》專輯一張!!(共12個名額,歡迎踴躍報名)

 

活動名稱:親子照片大募集

活動方式:

1.將自己(需為孩子)與母親的合照;或將自己(需為母親)與孩子的合照

2.附上想和對方(母親或孩子)說的話,以及報名者姓名、聯絡email

3.寄到act@heaventunes.com即可 (照片需電子檔)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10年4月14日止

關於抽獎:有情天工作人員將選擇數張最表達出「母親」主題的照片,放置於母親節影片中,再從中抽出幸運的12位網友,贈予母親節專屬CD《明白愛》或《倚靠》專輯一張。

 

注意事項

1.每人報名照片數量不限,但每人只能擁有一個抽獎名額

2.報名請留下聯絡mail與姓名,資料僅供有情天活動與聯絡之用

3.照片採用或抽獎中奬者,均由有情天主動以email通知,請耐心等候

4.報名者需同意有情天能採用其影像作為母親節活動之用

5.有情天音樂世界有權改變活動內容與贈品,以官網公佈為主

6.本活動不限國家與地區、歡迎海內外華人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tu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