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經過台北以琳書房時,聽到一首很好聽的詩歌,乍聽之下還以為是哪個新的敬拜團作品,沒想到竟然是恩惠事奉團隊的新專輯.....

為了要剪上面的這支影片,這首專輯同名作品《禱告.合一.復興》我已經在辦公室聽了很多遍,沒想到在外面一聽的感覺竟是完全不同。不愧是我的好朋友Jacob製作的專輯,完全顛覆恩惠事奉團契一直以來給人比較輕柔的感覺。

1675954400.jpg 這一張專輯的製作卡司真的是很嚇人,Jacob請來了海內外有名的音樂家,所以一張專輯呈現了各種不同面向,有天韻的專屬編曲家Michael Wells、磐石樂團的四維、感動大提琴的製作人德威.....等等,真的是基督教音樂界的一時之選。雖然是完全不同的音樂組合,但整張作品仍展現出一致的風格與品質。

此外,這次的詞曲除了恩惠事奉團隊的負責人,湖光教會的主任牧師文亮主筆外,另外一個主要的創作者邱怡芸老師的作品,也呈現出來和文亮牧師不一樣的風格,兩個人的作品卻彼此相輔相成,我個人覺得在豐富的編曲之外,仍可以聽到這兩個音樂人對於音樂創作的不同角度,使得整張專輯的層次、變化非常豐富。

恩惠事奉團隊的作品,一直以來都讓人覺得是很甜蜜、舒服的感覺。不過這一張專輯真的完全不一樣,當然還是可以感覺到文亮牧師的詞曲風格,但是呈現的卻是完全不一樣的音樂品質,所以不管有沒有接觸過恩惠事奉團契的作品,這一張絕對是一張不能錯過的絕佳專輯。

如果想要更多認識恩惠事奉團契《禱告.合一.復興》的歌曲的話,歡迎來有情天官網試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