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6.png 

這是有情天第一次嘗試用部落格串聯貼紙方式舉辦活動,雖然參加的人數不多,不過主要是希望這些詩歌創作者,可以藉由自己的部落格宣傳自己的創作給朋友們知道,所以也許下次我們有經驗了,會把這個活動辦得更好。

截至10/10凌晨,根據串聯貼紙平台StickerAction(http://stickeraction.com/)的統計,有八個部落格參與貼紙串聯,前三名如以上圖所示。有情天部落格將頒發禮物給第一名的部落格--「滴底加歐瑞歐以及我本人」,也謝謝各位部落格作者、幫忙點圖的網友參與,歡迎大家有空可以去這些部落格逛逛唷~

參與的部落格:

有情天音樂世界=官方低調部落格 :: 痞客邦 PIXNET ::

jazzmumu練團室 :: 痞客邦 PIXNET ::

ⓒMiriam's Dream瑰色弦音♬

宣∣傳品 

布雷克的部落格

滴底加歐瑞歐以及我本人 :: 痞客邦 PIXNET ::

網頁無法顯示 - 無名小站 

dOn' T wOrRy bE hApPy ♥. xxx : ) - 無名小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