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情天詩歌徵選初選名單已經出爐了,想要知道在第一階段初選時,發生了什麼事情嗎?小編偷偷帶你來看名單的背後發生了什麼事......

2009有情天詩歌徵選活動收件截止

在收件過程中經歷神的恩典

這次詩歌徵選收件的過程一開始並不太順利,到收件截止日前一個禮拜,收件的件數還停留在個位數,因此同工們不斷地為這次的活動禱告,希望這個鼓勵弟兄姊妹的詩歌創作活動,可以達到一定數量,好讓活動可以順利進行。沒想到在最後三天,投稿的作品就如雪花般寄來,並且品質與數量都超乎原本所預期的,從禱告中便看到神的同在。

初選過程爭議不斷

在有情天內部初選的過程當中,由於許多首歌都各有特色,因此造成同工們之間不斷的辯論。特別是有一首歌,由於音樂性夠、原創性強,但是因為歌詞有部份引用經文不完全正確,造成同工們之間的激烈爭辯:「就算音樂好聽,但是裡面神學觀有偏差,難道還能稱的上是好的詩歌嗎?」「沒有任何一點詩歌是完美的,難道我們就會因為這樣一點瑕疵,而抹煞了創作者的努力嗎?」同樣也出現許多歌詞很好,音樂性不夠的詩歌,這樣的爭辯比比皆是。


校譜初選名單在禱告中產生

在初選階段由於爭辯不少,同工們每每遇到這樣的情形,就先靜下來彼此禱告,再開始評判。雖然人有主觀的角度,但是藉著禱告,彼此在靈裡合一,彼此順服,並試著用屬靈的角度來決定這些作品是否可以被接受 。最後的初選名單就在這禱告當中產生。

 


 

 

2009有情天詩歌徵選網路人氣票選

這些選出來的作品,現在都可以在網路上聽的到,並且準備經歷第二階段的審查,歡迎大家上專門網頁,或上有情天官網來試聽,每天還可以選出你覺得最好聽的作品喔!給這些創作者鼓勵唷!

現在部落格還有舉辦串聯貼紙活動,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