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情天音樂世界電子報No.43

Dear有情天音樂之友:

    在感恩的季節先祝福大家聖誕佳節快樂!!在建國百年的聖誕,特別的活動上架囉!!

歡慶台灣百年聖誕禮讚 網站購物全面85折!!
即日起至2011年12月25日,在有情天網站訂購,一律享有85折優惠!
注意:敬請在下單之後等待我們的重新報價再付款!

 再來...有情天代理...最強大的華人兒童系列「歐讚」的聖誕專輯:


特讚隊 聖誕兒童 華、台、英 三語大聲唱!

6首世界知名的聖誕歌曲+1首全新創作

熟悉的旋律佐以新鮮的曲風

一張全家大小共享的聖誕音樂饗宴

行車、團契、小組、家庭、教會聖誕節慶兒童獻詩

演唱+伴唱  一張CD全收錄

隨時開懷歡唱!!

試聽:
01 普世歡騰/天使歌唱在高天
02 平安夜/聖嬰孩主耶穌
03 到各山嶺去傳揚
04 在我心有空處為祢
05 有一位嬰孩
06 普天同慶主臨世界/天使歌聲對天來(台語)
07 平安暝/佇一個馬槽裡(台語版)
08 主耶穌放捒祢寶座冕旒(台語版) 

 上帝祝福又一見證,小資本大製作 聖誕專輯誕生

    歐讚文化團隊從開始就是一個像神求巴掌大雲般的信心團體,沒有財團及教會固定支持,四、五個好朋友從禱告開始,將從神領受的異像不斷的從禱告中出發,一步一步的走下來,2011年底出版了第三張專輯 [特讚聖誕] !

    這張專輯將你我熟悉的多首聖誕詩歌,透過國內外專業許多愛主的音樂人攜手製作,翻轉了熟悉的傳統曲調,融入了國語跟台語的饒舌片段,讓聖誕詩歌擁有跳躍的節奏,同時也收錄台語聖誕詩歌的曲目,另外還有美籍台灣女婿馬振龍牧師創作全新詩歌 [有一位嬰孩] ;當然來自歐讚的創作,也少不了中英文版本的演唱。讓孩子與世界接軌的音樂風,從此延續。

    製作人王永生弟兄表示:歐讚向來都要求最好的製作品質,租用台灣最好的錄音室、聘請美籍的音樂編曲人,給演 唱者最嚴厲的要求,但沒有固定的奉獻與支持,只能不斷的向神祈禱,不欠不貸的前提下,終於又看到神的帶領,完成了這第三張的製作,也是歐讚成立邁入第四年 最好的禮物。期盼各界弟兄姊妹除了口碑推廣以外,更期盼這張專輯能夠成為您今年送給孩子最好的聖誕音樂禮物。 

 

最後,再度推薦給您--有情天創作系列最新專輯7:


2011

有情天詩歌選輯7

「起來,與我同去」

再次創造經典!!

在這末後的世代中

主耶穌不斷呼喚祂的新婦 - 教會(你與我):

起來與我同去吧!回應這呼喚意味著我們不再一廂情願地求主來與我們同在,而是我們與主同去,與主同住!不再一味地求主賜福我們所作的,而是尋求祂的面,一心跟隨祂,只作祂要我們作的!

 

當兩情相悅,愛到深處時, 情人對愛侶發出“起來與我同去”這個愛的呼喚,意思是:妳願意一生一世,天涯海角都跟我嗎?因著那“只要眼中能看著愛人,腳步能跟著情人,就是幸福”的愛,她就堅定地回應說,我願意!

同樣的,在這末後的世代中,主耶穌也不斷呼喚祂的新婦 - 教會:起來與我同去吧!回應這呼喚意味著我們不再一廂情願地求主來與我們同在,而是我們與主同去,與主同住!不再一味地求主賜福我們所作的,而是尋求祂的 面,一心跟隨祂,只作祂要我們作的!當我們要如此回應時,我們的眼睛要如鴿子眼一樣,只能單單注視一件事,看不清楚其他的,只能單單注目主,親近主,等候 主!教會的問題往往是;重視太多其他的人事物多過於注視主:我的教會,你的機構,我的事工,你的夢想,這個講員,那個牧師,這個特會,那個營會…有了一 切,但就少了那“不可少的一件事”!

很多時候我不明白,為何主能對祂那軟弱的教會唱著說:“我的佳偶我的美人,你甚美麗!” 我想這就是“情人眼中出西施”吧!主實在太愛我們,教會啊!聽見這愛的呼喚嗎?本專輯以此歌為主題,就是希望在敬拜讚美的旋風中提醒大家,讓我們的心回轉歸向主,讓我們的眼如同鴿子眼,不再東張西望,單單注視主,唯獨祂最美麗,看著主就是幸福!

試聽:
詩篇23篇
歡欣歡欣我要慶賀
主耶穌寶血
悅納的時候
起來,與我同去
聽我的祈禱
永不離開我
生命的亮光
無盡的思念
愛的救贖
旅程
盡我一生來疼你 
 

敬請把握優惠期間!!再度提醒您:在下單之後,等待我們的重新報價再行付款喔!

有情天BLOG--輕鬆地呈現有情天的一切點滴:
http://heaventunes.pixnet.net/blog 

有情天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heaventunes 

訂閱電子報
推薦給朋友
我不想再收到此電子報

有情天音樂世界
100台北市詔安街284號1樓
Tel:02-2332-0090
Fax:02-2309-3446
連絡信箱
service@heaventune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tu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