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有位姊妹,來電說要購買有情天的音樂產品,因為我們大部分會請弟兄姊妹到住處或工作附近書房購買,會將書房的地址及連絡電話或相關人員資料,給來電的弟兄姊妹。

        除非,住的地方或工作的地方沒有任何基督教書房,這是我們和全省書房的一個共識。這位姊妹說住在淡水,但因為住的地方離書房不方便,我便將這位姊妹轉給業務同工服務。

        神的作為真的是很奇妙,因為在業務同工的深入瞭解下,這位姊妹的遭遇,真的是讓人很為她感到心痛,她在去年同時失去一對兒女和先生,又被最好的朋友騙走二佰萬,經歷這樣的打擊下,讓她不敢信任人。並且得了憂鬱症,當時的狀況和業務同工的對話中,雖然她己經認識神,但是仍然要面對房貸及憂鬱症和人群恐懼的問題,因為她在偶然機會中,聽了我們的其中一片CD

讓她感到平安,使她能夠入睡。

所以盼望能夠購買我們其他的CD,當下業務同工被她的故事及神的愛感動立刻說姊妹妳不用買,神感動我買送給妳,妳願意的話我們寄給妳,我聽了業務同工的分享,也被神感動購買有情天當中的CD及寫了一段話鼓勵這位姊妹。

感謝主,經過這些日子,這位姊妹在十月底來電,很喜樂的告訴我們業務同工,我們送給她的CD有幫助到她,神又派天使,有另一位姊妹帶著她到另一個教會並且參與教會的服事,中間她也曾憂鬱症復發及想自殺,但因著神的保守。渡過這些難關,現在的她不再一樣,如同我們的詩歌[ 活出真正的你] 一樣,她特別也為我們有情天的同工禱告,特別為我們的身體禱告。

感謝主、真的是美好的見證,這位姊妹的見證鼓勵我們,知道有人在為{有情天團隊}禱告。也為我們這些卑微的僕人使女禱告。

 相信神垂聽這位姊妹的禱告,我們有情天的同工雖然經歷試練卻仍不遭害。肉體軟弱,但靈裡卻是興盛。願神也大大祝福這位姊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tu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