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基督徒來說,都知道聖經中許多可以幫助我們的經文,特別是羅馬書 8:28「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衪旨意被召的人。」那福音與狗有什麼關連呢? 因為最近小組的組長分享了一個見證,讓我們直呼神真的是「太神了」。也讓我想起幾年前有位姊妹的分享都是福音與狗的事件。一共有2件,我現在來分享:

事件1

有位翁弟兄是位保險從業人員,向來就很喜歡在公司與同事傳福音,通常呢,同事都願意聽,唯獨有一位A同事,非常的不喜歡,只要這位翁弟兄一說話,這位A同事呢,就問「請問你是要說關於福音的事嗎,如果是的話,請你不要說。」這位翁弟兄就說「好、好、沒關係,我不說。」

有一天這位翁弟兄,去到A同事家要談公事,一進A同事家就感到,他們家氣氛怪怪的,每個人都很難過的樣子,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就問A同事說: 「你們家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

A同事回答說:「嗯、上個禮拜我們家的狗不見了。我們己經找了一個禮拜,也做了一切能做的事,但是都找不到。我家的小孩很難過,我們也很難過。」這時這位翁弟兄就說「你相信嗎?耶穌能幫你找到小狗,只要你願意相信。願意禱告讓耶穌進到你的生命中。」

這位A同事說「我相信,但是我不想禱告。再說、再說、我們先談公事好嗎。」然後就開始談公事,談一會兒後,這位A同事的小孩突然哭了,因為他想念他的狗,A同事過去安撫後,這時翁弟兄又說了「你相信耶穌能幫你找到你家的狗嗎?如果你禱告的話....」這位A同事又說「我相信,我們先談公事好嗎?」又繼續談公事。

當公事談完後,翁弟兄要離開時,又說:[ 你相信耶穌能幫你找到你家的狗,神說只要口裏承認、心裡相信,耶穌基督是你的救主。耶穌一定能幫你找到你家的狗,而且可能這二、三天就能找到。]這時、這位A同事突然說「喔、這是你說的,我願意禱告。」然後就大聲的說「耶穌我願意相信你,而且願意相信你是神,也相信你可以幫我找到我家的狗......」禱告完後,翁弟兄對A同事說,你要繼續禱告,我回去也會幫你禱告。

過了一週後,翁弟兄在公司遇到A同事,A同事看到翁弟兄就很開心,對著翁弟兄說「你們的神,真的好神」,你知道嗎?我那天禱告後,隔天狗就自己回來了,現在我們全家都要去教會信耶穌了。

事件二

有位姊妹非常愛狗,她有一隻狗,年紀有點大了,而且最糟的是狗有點羊顛瘋,每次病發時,都要帶去給獸醫看,打一針大概要花一仟多元。

有一天、狗突然又發作,因為很晚了,醫院己經關了,看在這位姊妹的眼裡真的很難過,不知道怎麼辦,後來就想到我可以為狗按手禱告啊,然後就為狗狗按手禱告,求神來醫治這隻狗,禱告說求主賜智慧,讓她能幫助狗, 不要讓狗這麼痛苦,禱告完後,過了一會,她突然想到不知道舒跑有沒有用,然後就去廚房拿舒跑來餵狗,狗過了一會兒,就好多了。

她相信,是神賜給她智慧,幫助狗,也是神自己來醫治狗,也讓她更相信神是大事小事都掌管的神。

聽到這兩個見證,讓我也覺得,我們的神,不但很神,而且是讓我們在各種環境,都能經歷衪的神。經歷神的美好,願你我都能天天來經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tu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