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是有情天最忙的日子,有巡迴的音樂會,有董事會的開會,也有許多待辦事項,但是卻在這最忙的時候,感到無助的時候,甚至感到最痛苦、最難以承受時,才發現---誰是我們隨時的幫助。

        因為在三月底時,忙著處理另一件事,卻忽略四月的報表需要交出來,沒想到在四月十日前,有許多的假日,而且事情又接二連三的發生時,

       在當時,真的是不知道如何是好,因為工作的事情雖然有找人幫忙,但是有許多事是自己經手的事情,人能夠幫忙的真的也是有限,而且家裡又有事情發生,就是有天晚上凌晨時,爸爸突然倒下在客廳那邊,過兩天媽媽告訴我時,我才知道前兩天爸爸倒下,後來媽媽發現時,爸爸有意識,隔天爸爸己經恢復,好多了。

        心裡雖然擔心,但是手上又有許多的事情,也沒辦法陪陪父母,工作又無法如期的完成,終於在週五晚上時,邊洗澡邊哭著求上帝幫幫我,我真的是無法再靠自己做下去了,請上帝幫幫我吧!

        這樣哭完後,(本來當天還想衝去公司加班,把工作做完),但是這樣禱告後,卻決定好好睡一覺。

        感謝主,隔天順利的把工作完成,而且心情及壓力也不再那麼大,因為我知道我不是靠我自己的力量能完成,仍是那個給我隨時幫助的耶穌基督。

        希望和大家分享,讓在痛苦中默默自己承受許多壓力的人,想想誰是我們隨時的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tu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