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banner

親愛的有情天之友平安:

        經過了網路的票選以及複選評審後...令人期待的決選入選名單終 於出爐了!
在複選投票期間,我們面臨了許多另我們頭痛的個種艱辛狀況,除了音質方面、介面、以及惡意程式灌票與攻擊,在我們與系統工程師的努力搶 救與過濾之後...網路人氣獎總算誕生了...想知道結果嗎?請到有情天官網的首頁:

 http://www.heaventunes.com/

決選日期為10月30日,於臺北真道教會西門堂舉行(台北市中華 路一段144號5樓),決選過程全程公開,現場開放參觀,入場時間為下午13:30,當天晚上19:30於原會場舉辦新歌發表會,歡迎大家一同來共襄盛 舉!

 

另外,2009年秋季的大事件即將展開:

2009有情天秋季音樂佈道會--渴望‧看見天開了
請點上圖可看到完整的活動海報

這次的巡迴音樂佈道會將於台北地區、新竹、台南與高雄等地,敬邀您的代禱與參加!!

訂閱電子報
推薦給朋友
我不想再收到此電子報

若您無法觀看電子報全貌或聽不到音樂請點此

有情天音樂世界
100 台北市詔安街284號1樓
Tel:02-2332-0090
Fax:02-2309-3446
連絡信箱
service@heaventune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tu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