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banner

親愛的有情天之友 平安:

 溫柔美聲

女生二重唱

量身打造

最好的獻給主

 

歌聲歲月十五載,陽 光小雨傳主恩~劉麗紅

廿年前,剛信主的我坐在台下,一邊看台上福音隊大哥哥,大姐姐分享 及詩鑋出,一邊在心中默默向神禱告:主!有一天我也要帶著團隊,到全世界為你做見證,唱詩歌。
一九九四年一月廿七日,陽光小雨二重唱首次出擊,唱 的第一首歌就是民歌-陽光和小雨,而開朗積極的我成了<陽光>,溫柔善感的銀嬌成了<小雨>,陽光小雨女生二重唱正式成立了。
由 我這個點延伸至小雨成了一條線,再至吳慕鄉老師.周志賢大哥擴增成了面,陽光小雨二重唱擴編變成展翅天使團隊。二00二年展翅天使團隊出版首張展翅專輯, 出版後即獲各界好評,令人振奮的是隔年即獲二00三年第十四屆金曲獎最佳演唱類入圍。
多年來,展翅天使團隊陽光小雨二重唱暨吳慕鄉老師走遍國內. 離島及海外,年年近百場的服事,台上台下因著主愛經常感動得又哭又笑,吳老師常說:雖然辛苦但不痛苦,有負擔沒有重擔。
我們撐著拐杖.穿著鐵鞋的 足跡還遍及泰國.美國(美東至美西).日本.汶萊.東馬及大陸等地,更多次前往新加坡及馬來西亞;每年頻繁服事為的是和己身殘障的身體搶時間,因為患有小 兒麻痺後遺症,身體靈活度已一年不如一年,但我期許自己能站就不要坐,能坐就不能躺,即使只能躺著也還要開口讚美神,為人禱告。
”陽光小雨”成立 至今十五年了,盼繼續以全力以赴的拼勁為主服事與擺上,更期許在不同的人生舞臺上將優美清新的歌聲及動人的生命見證故事分享出去。
雖然十五年了, 但我們不老,因著主愛我們一天新似一天。

陽光小雨 十五週年獻禮

收錄--梁弘志、劉 俠遺作現聲

「陽光和 小雨」

全省基督教書房

溫柔登場!

訂購注 意事項:

  1. 姓名、地址、電話等資料必須填寫,地址以容易收貨為準
  2. 訂購金額滿1000元以上免運費(可與其他商品合購)
  3. 確認收到您的匯款之後,我們將立即為您辦理出貨,若將匯款收據email或傳真給我們(請附註您的個人 資料),可使我們更有效率的為您服務。傳真號碼:02-2309-3446

 

 

訂閱電子報
推薦給朋友
我不想再收到此電子報

若您無法觀看電子報全貌或聽不到音樂請點此

有情天音樂世界
100 台北市詔安街284號1樓
Tel:02-2332-0090
Fax:02-2309-3446
連絡信箱
service@heaventune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tu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