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banner

親愛的有情天之友 平安:

 

2009年,全球經歷了動蕩的一年,經濟蕭條、致命病毒、天災人禍
唯一不變的只有神的愛和祂的應許


用歌聲回應祂的感動,用音符來傳揚祂的恩典

2009有情天音 樂世界敬拜讚美詩歌創作徵選
等待您的傾心吐意

最後收件日期:2009/9/18
活動詳情請至有情天 官網

報名表下載


.恩惠事奉團契 2009最新專輯《合一.禱告.復興》.

『靠近天父的心』『讓 愛充滿全地』之後
睽違六年 最想念的聲音
恩惠事奉團契 2009最新專輯

『禱告、合一、復興』

全新出發!!

自1999年出 版第一張專輯『靠近天父的心』,恩惠事奉團契一直期待在敬拜與宣教的服事上為主發光,2001、2003年相繼出版『讓愛充滿全地』、『讚美直到永遠』, 也藉著這些創作詩歌服事了許多教會。雖然過去幾年,我們沒有新的作品發表,但事奉的腳步卻是一刻沒有停息,畢竟敬拜與宣教的事工需要是龐大的,主耶穌說: 『要收的莊稼多,做工的人少。所以,你們當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出去收他的莊稼。路10:2』

2009 年,我們期待蟄伏後的再度出發,因為我們深信復興的日子已經來到,藉著全心的讚美與敬拜,我們要看到主榮耀的同在,藉著更強而有力的禱告,我們要看見仇敵 都潰敗在我們神的面前,藉著教會與肢體的合一,我們要看見神的國度與旨意就在我們中間。

盼望這些創作詩 歌能引起您的共鳴,讓我們一起為榮耀的君王預備讚美的寶座,迎接復興的來臨!

試聽歌曲:
1.禱告、合一、復興
2.宣告
3.祂名是耶穌
4.加略山的愛
5.一粒麥子
6.仰望
7.主已經愛你
8.哦!耶穌
9.恩雨
10.主啊!懇求祢
11.一生奉獻
12.BCC(Bible character Christian)
13.一生奉獻(陶笛演奏)
 

訂購注意事項:

  1. 姓名、地址、電話等資料必須填寫,地址以容易收貨為準
  2. 訂購金額滿1000元以上免運費(可與其他商品合購)
  3. 確認收到您的匯款之後,我們將立即為您辦理出貨(於7月9日統一出貨),若將匯款收據email或傳真 給我們(請附註您的個人資料),可使我們更有效率的為您服務。傳真號碼:02-2309-3446


.陽光和小雨新歌發表暨生命見證音樂會.

陽光和小雨--劉麗紅與 徐銀嬌全台新歌發表會,將從8/22(六)在台北衛理堂起跑,帶著嶄新詩歌與不變的微笑,將帶給您聽覺與心靈上的饗宴,歡迎邀請您和福音朋友一起來聆賞。

活動時間如下:

8/22(六) 7:30PM:台北衛理堂 (台北市新生南路一段113號)

8/29(六)7:00PM:台中浸信會(台中市西區自由路一段99號)

8/30(日)9:00AM、 11:00AM:台中浸信會

9/05(六)7:30PM:嘉義活水(西門)貴格會(嘉義市康樂街254號)


專輯資訊與試聽請點此


.《填問卷. 得大獎》活動已經截止.

問卷活動已截止,中獎名單請至官網確認,我們會儘快將產品寄出去,也請您隨時注意有情天不定期舉辦的 各種活動,再次謝謝您的參與和支持,也請給我們您寶貴的意見。

訂閱電子報
推薦給朋友
我不想再收到此電子報

若您無法觀看電子報全貌或聽不到音樂請點此

有情天音樂世界
100 台北市詔安街284號1樓
Tel:02-2332-0090
Fax:02-2309-3446
連絡信箱
service@heaventune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tu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