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banner

親愛的有情天之友平安:

願 你裂天而降

耶穌  萬國的盼望

釋放屬天的能力

十四首新歌感心動耳,迴腸盪氣,支支深觸你靈

一次展翅翱翔,笑 看艱難風暴的全心靈提昇經驗...

滿有恩膏、曲曲動聽之精緻創作

強烈推薦教會、小組、個人敬拜使用!

 

矽 谷生命河靈糧堂 劉彤牧師的話

    這張敬拜專輯,正是 傳達了神向這個世代的信息。雖然今天我們所面對的是一個極其艱難的時代,但是神卻要呼召我們重新來信靠祂。神應許我們說,那等候耶和華的必要從新得力,而 且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從人的角度而言,在這麼艱難的時刻還能展翅上騰,是一件幾乎不可能的事。但是當我在思想神在這個世代的作為時,神給我一句英文的用 語”Against AllOdds”,意思就是在最微小的機率之中,在最糟糕的預測之下,神卻能使我們飛越所有艱難和風暴,如鷹展翅而上騰。所以我們要學習等候,因為神會將 得勝的意念放在我們心中,我們也要學習展翅,因為神會把機會放在我們面前。若是我們懂得抓住神所給我們的時機,主動配合神的工作,神就要使我們在神的國度 裡翱翔。

 

 

訂閱電子報
推薦給朋友
我不想再收到此電子報

若您無法觀看電子報全貌或聽不到音樂請點此

有情天音樂世界
100 台北市詔安街284號1樓
Tel:02-2332-0090
Fax:02-2309-3446
連絡信箱
service@heaventune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tu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