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banner

親愛的有情天之友 平安:

    轉眼間2009年就這麼來臨了...新的一年的開始,除了消費券以外,是否還是依然從愛我們的 神那兒不斷地感受到出於祂的平安、喜樂與豐富呢?有情天全體同工在此也祝福大家春節蒙恩、將從神而來的盼望與平安藉著您的生命祝福給身邊的人!

2009年的有情 天當地精采,首先要向大家報告的是:

一支領受 神雄心大志的新團隊

一場從外院到父神座前的跨天際之旅

一 種以卓越態度的堅持,用十一首新歌詮釋

帶出十三種毫無保留的新感受

有情天陳逸豪牧師 大力推薦

華 語市場難得一見,每 首皆精選的優質創作!

首張來自澳洲雪梨 從來沒有過的驚豔

新酒 同名專輯...

2009年必備的華語讚美敬拜專輯首選

~進入初 熟新酒的節期~

「我必按時降秋雨春雨在你們的地 上,使你們可以收藏五穀、新酒和油」–申命記11:14

這個世代需要 新酒!新的收成!

    這 張專輯給人的驚豔,猶如一場無止境的敬拜盛宴!每一首歌曲無論是歌詞內容的生命流露、旋律當中的畫面令人心靈飛揚,都是難能一見的極品!是一張讓您忍不住 想跟著一起歌唱敬拜的專輯!

試聽請點以下連結:
來到祢面前
就是現在
天堂門打開
一步一步
滿足祢心
我時刻需要祢
豐富
認識
幸福
新酒
聖靈 聖靈
祂的慈愛永遠長存

CD、歌本+伴唱CD都已出版,相信您也會喜歡!

關於新酒About New Wine

過去,神在澳洲的教會中,興起了一股不同以往,全然更新的音樂敬拜浪潮,許多滿有權能;如「向 主歡呼」、「神羔羊配得」等的敬拜詩歌也應孕而生,影響了世界各地的 基督徒,幫助了眾多愛祂、敬畏祂的靈魂。而比較鮮為人知的是,在過去的十年裡,神也同樣將這股敬拜更新的膏油,澆灌到了南半球澳洲的華人教會裡。在這股浪 潮的開端,神就選召了一群滿有異象又充滿創意的年輕人委身於祂。在持續的事奉中,這群年輕人經歷了神十年的磨塑和預備,藉著神的恩典,他們於2007年順 利的以「高舉神的名、滿足祂的心」為使命,成立了一個渴望事奉教會的非營利機構:新酒敬拜事工。

新酒敬拜事工的每位同工都從神清楚的領受了一個呼召,就是要「透過強大有力的創造性事工,並 聖靈的大能,把耶穌基督的真實帶回這世代」。我們深信復興要如同豐收的新酒一般,滿溢於祂的國度,直流到萬民。因此我們努力預備自己, 盡心裝飾整齊,期望能將過去神藉由詩歌創作而顯明在我們心中的涓滴新酒,與全世界的華人教會分享,並一同經歷那從上頭而來,完全新鮮的膏抹。

讓我們一同進入神所命定新酒收成的節 期! 

點此連結看新酒2009年1月服事照片

您已經試聽了嗎?好聽吧!?

2009年的有情天...敬請期待!

訂閱電子報
推薦給朋友
取消訂閱

若您無法觀看電子報全貌或聽不到音樂請點此

有情天音樂世界
100 台北市詔安街284號1樓
Tel:02-2332-0090
Fax:02-2309-3446
連絡信箱
service@heaventune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tu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