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banner

親愛的有情天之友平安:

賀!林煜智弟兄「67.5公分的天空」榮獲本屆金曲獎-傳統暨藝術類評審團獎!

林 煜智榮獲金曲獎傳統暨藝術類評審團獎

中央社 更 新日期:2008/05/22 18:48

(中央社記者吳素柔台北二十二日電)第十九屆金曲獎入圍名單今天出爐,行政院新聞局表示,傳統暨藝術音樂類的「評審團獎」,將頒給演唱「67.5公分的天空」專輯的玻璃娃娃協會創辦人林 煜智,評審委員認為他不因先天的限制而退縮,勇敢唱出對生命的熱愛,值得嘉許。

新聞局下午舉行金曲獎入圍公布記者會,傳統暨藝術音樂類共計有四十七件作品入圍,將角逐十二個獎項;流行音樂類計有一百二十四件作品入 圍,將角逐二十三個獎項。傳統暨藝術音樂類得獎名單將於六月二十一日在台北縣政府多功能集會堂、流行音樂類得獎名單將於七月五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頒獎典禮 揭曉。

  新聞局表示,金曲獎「評審團獎」是為獎勵報名參賽作 品中特殊且值得鼓勵的作品,傳統暨藝術音樂類評審委員決議將這個獎項頒給林煜智,肯定他勇敢唱出對生命的熱愛。

點上方之BANNER即可進入專輯介紹網頁。

2008有情天音樂世界敬拜讚美創作徵選--複選入圍名單出爐!請點上面的BANNER或是直接進入首頁http://www.heaventunes.com/觀看入圍人員名單(可以試聽哦!),決選資訊如下:
時間:6月6日
地點:台北市100杭州南 路一段15-1號4樓(醒吾大樓四樓)
決 選過程完全公開,現場開放參觀,入場時間為13:00。
 

訂閱電子報
推薦給朋友
取消訂閱

若您無法觀看電子報全貌或聽不到音樂請點此

有情天音樂世界
100 台北市詔安街284號1樓
Tel:02-2332-0090
Fax:02-2309-3446
連絡信箱
service@heaventune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tu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