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banner

親愛的有情天之友平安:

  今年的復活節特別早,而且也正逢大選...大家是否早已忙得不開交?在此先祝福 您滿有基督復活的生命與榮耀!

  2008年對於有情天將會是非常精采的一年,以下先分享3月份的代禱信,在當中您可以看到我們的活動與需要:

有情天2008年三月份代禱信

親愛的朋友:您好

時間過 得很快,好像剛說完新年快樂,轉眼間第一季已經快結束了!真的要求  神幫助我們做事有效率,將每一分鐘發揮它最大的效用!

在寫信給您的同時,詩歌徵選活動的海報也正在設計中。今年有情 天是與佳音電台合辦;由我們負責「敬拜讚美詩歌」,佳音電台則負責「流行福音詩歌」的部分。我們期望藉由兩個單位的配合,能夠使用不同的通路,擴大訊息傳 遞的深度與廣度,使得能有更多的主內肢體參與這個活動。為此,我們更修改了活動主題為「2008全球華人基督徒音樂創作大賞」,藉著這個活動,除了希望能鼓勵弟兄姐妹多多參與詩歌創作 外,也期盼能連結主內音樂人才,透過定期的聚會、講座、發表等活動,把 大家連結在一起,並期能建立一個具國度眼光的事奉平台,為主所用!我們深深知道,所有的恩賜均來自於  神,我們也希望藉著不同恩賜的配搭,能將其功能發揮至最大!而 其目的不為別的,只希望能高舉教會,使  神得到當得的榮耀!

有情 天現階段除了詩歌創作的籌備外,既有的發片計畫也在進行中,這個月,我們將要推出美國撒冷泉音樂事工的第二張敬拜讚美專輯「領我親近你」。同時,我們特別 將第一張的「一句話」專輯組合成套裝,以特價方式,方便弟兄姊妹一次收藏。四月,我們也會推出全新的有情天雙CD專輯「我看見天開了」及「生命樹上的歌唱」,我們這次的專輯由陳逸豪牧師及王永生弟兄製作,結合美國 與台灣一線編曲與優秀的華人歌手,完整呈現氣勢磅礡,且扣人心弦的動人樂曲,若再對照陳逸豪牧師去年所發表的新書「在生命樹上歌唱」(最佳敬拜操練工具書) ,則可算 是學習敬拜讚美之最佳途徑!四月份另一個新專輯「感動七」是林照程弟兄繼「感動六」後的最新力作,同時,無獨有偶的照程弟兄也計畫一次推出二張專輯,以感 謝弟兄姐妹的支持與鼓勵,非但如此,照程除了用心苦練每首曲子外,更友情商借了一把價值不菲的古董提琴,以期能有最好的錄音品質,來表達天父藉著每首曲子 所行在他身上的恩典!因此我們相信,上述這些專輯必定是令人期待的好聽,且必能榮神益人!

在此,誠摯的邀請您為我們禱告,求  神幫助我們:

1.     詩歌徵選海報順利完稿生產,並交寄。且讓有恩賜的弟兄姊妹能 共同參與。

2.     新 專輯的後製與生產順利,且能成為教會與弟兄姊妹的祝福。

3.     四月為新專輯所辦的活動,能與更多教會合作,並使弟兄姊妹得幫 助

4.     有情天的事工可與更多的教會配搭,發揮  神所交付的恩賜。

謝謝!

最後附上最近的活動:

2008年復活節特價活動

即日起至4月 15日止,受難記電影原聲CD特價150元!

請洽各地基督教福音書房

敬請期待未來精彩的發行與活動!

訂閱電子報
推薦給朋友
取消訂閱

有情天音樂世 界
100台北市詔安街284號1樓
Tel:02-2332-0090
Fax:02-2309-3446
連絡信箱
service@heaventune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tu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