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banner

親愛的有情天之友平安:

  在一開始先感謝大家對上次買CD送項鍊的活動熱情的支持,我們10月中就已經將項鍊贈完全送光了,若還有需要,全省書房可能還有剩 一些,可以向書房詢問看看!

相隔了一段漫長的時間,有情天有新的音樂 要呈現給大家了!雖然等候的時間是如此地漫長,但美好的事物是值得等待的,不是嗎?

這次要和大家呈現的專輯,是大家所熟悉的機構「桃園全福會」的第二章敬拜讚美專輯:

相信大家對於雅比斯禱告 第一集仍然有著深刻的印象(或許一直都是您最愛的專輯),這次的「基督精兵」投注了更高的心力,讓每一首歌曲更加洗鍊、深刻,從外院進入內室,從心靈最深 處的內省、與主的親近,帶出生命的更新、重新得力!透過全福會弟兄們激昂、發自內心的歌聲,讓您再度經歷充滿生命活力、深刻的感動!

雅比斯的禱告Ⅱ
              
SOLDIERS OF THE CHRIST
全 台 火 熱 發 行 中 !

另外我們還設計了特別的套裝:

  還沒聽過「雅比斯禱告」?
   沒關係!不如一次把兩集帶回家吧!現在套裝中的「雅比斯禱告」是新版的,也就是加了一片伴奏CD的雙碟特典版,所以整套共3片CD,夠超值吧?

雅比斯的禱告I+II超值套裝
套裝特價550元(原價640元) 

  可能大家對桃園全福會的「雅比斯禱告」系列較有印象,而更早些由全福會總會出版的「世界上最快樂的人」可 能對於最近才開始接觸基督教音樂的人來說就有點陌生了...
  「世界上最快樂的人」是全福會約1998年製作的一張現場錄音敬拜讚美的專輯,曾 經為了這張專輯整體的呈現,全福會弟兄們不惜成本,在錄音室禱告數小時後才開始錄音,是一張恩膏滿意、充滿力量的經典專輯!收錄有:我是個快樂人、揚聲歡呼讚美、來慶賀、你真偉大、我敬拜你全能神、我全心跟 隨你、合而為一、主是平安、我要向高山舉目、人們需要主、宣教的中國、 去去記住去、一切歌頌讚美...等耳熟能詳的歌曲。

基督精兵+世界上最快樂的人(限量套裝!)
套裝特價550元(原價620元)

引申閱讀:

什麼是全福會?請參考以下連結:
全福會台灣總會網 站:http://www.fgbmfi.org.tw/
全球華人全福網:http://www.gcfgbmfi.org/

訂閱電子報
推薦給朋友
取消訂閱

有情天音樂世界
100台北市詔安街284號1樓
Tel:02-2332-0090
Fax:02-2309-3446
連 絡信箱
service@heaventune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tu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