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banner

親愛的有情天之友平安:

  3~4月對於教會來說,繼聖誕節之後又是忙碌的一段時間,許多教會 都會舉辦復活節的特別活動...然而,在一般的習俗中,這段時間也正逢清明時節,是「祭祖」的季節。去年有情天在台北、台中、花東舉辦一連串的「思親」音 樂見證會(點此連結觀看),有許多感人的見證與迴響...今年,我們在3/31~4/1兩天也有舉辦,地點在台中,以下電子報內容為大家介紹行程。

以 下就是本期電子報的內容:



有情天音樂世界3/31~4/1服事行 程:

☆懷恩榮美園思親福 音佈道會
時間:
2007 年三月 31日星期六 上午10:00

地點:台 中市南屯區文山南巷600-1號,Tel:04-2380-5150

去 年有情天也曾在此有一場音樂見證會,因為正好是清明時節,掃墓的人可以在此休息、遮陽,順便欣賞詩歌,所以參加的人數大約有1000人以上...以下節錄 當時的紀錄: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就如之前所說,真的是我們始料未及的...就是人數也超過了我們的想像,陳逸豪牧師戲稱「躺著的人」不算的話,至少有1000人以上 參加!清明時分,有很多人前往掃墓,這些人們的心情是如何呢?是哀傷?是愁苦?還是帶著永生的盼望,知道在主裡還有再相見的時刻?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有一件事要特別感恩: 天氣!因為天氣炎熱,附近也就只有這個棚子可以遮陽,又有音樂可以欣賞,人們自然就會往這裡聚集...相信神在這些人身上一定有著美好的心意,是祂親自帶 這些祂愛的人來的--我們心裡確信這件事。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聚會在「全然愛你的神」 這首福音詩歌之後展開,透過詩歌的信息向大家宣告著有一位賜安息的神,要卸下祂子女的重擔,並且全然地愛著世人...之後以「我來祝福你」 來帶出在主裡的互相祝福。陳逸豪牧師的信息與見證串連著詩歌,由"千山萬水"得知神的"恩惠相隨",由"千山萬水"的感嘆,轉化為對神"恩惠相隨"的感 恩;"蝴蝶"、"疼你到永遠"收錄的老聖詩「祂必牽我手」 唱出神永不離棄的愛;之後藉著「恩愛永不斷」 這首極感人的詩歌特別安慰"白髮人送黑髮人"的傷痛,最後再以「思念媽媽」 與「蝴蝶疼你到永遠」 搭配陳逸豪牧師的見證來做結尾、呼召,回應詩歌以「耶和華神已掌權」宣告無論何時、何種景況,我們的神已掌權,並掌權到永遠!

以上就是去年活動的一些紀錄...不知道神今年在同樣的地方有什麼心意?我們也很期待看見!

☆忠僕號福音船福音晚會
時間:
2007年三月 31日星期六 晚上7:00

地點:東海大學中正堂
金氏紀錄、全世界仍在航行中最古老的郵輪「
忠僕號」最後一次訪台,無論是對於基督徒或是台灣都有著深遠的意義...
 
在新聞媒體 也是一個大的事件(點此閱讀相關新聞)
感謝主讓我們也能夠一同參與到這個福音晚會並有一些音樂的分享,也願神祝福這個晚會,讓得救的人加添!

☆台中教會策略聯盟清明敬祖聯合崇拜
時間:
2007年四月1日星期日 上午9:00

地點:東海大學中正堂
隔天早上在同樣的地點,由台中教會策略聯盟 主辦的主日聯合崇拜,由有情天來主則音樂分享的部份。

若您是台中的朋 友,敬請把握這些資訊,邀約親朋好友參加,也願神記念您的福音工作!

 

接下來是4月15日前截止的事件:

有情天音 樂世界2007詩歌創作徵選


感謝主,在這段時間以來接獲許多詩歌投稿,我們將會於近日內公佈相關訊息,並在此也提醒大家截止的日 期是在4月15日,敬請把握時間。




2007年香港行照片分享 
2月23~25日由陳逸豪牧師帶隊的香港行已經結束
分享的照片請點下面的照片連結到相簿:
 




代禱信
更新

3月份的代禱信已經放上網站...
點此進入代禱信網頁
 



徵求義工公告

   隨著有情天的事工逐漸地拓展,我們需要集結更多的力量,若您 認同有情天的異象,神又將負擔放在您的心中,我們非常歡迎您的投入!以下我們將目前現有的需求列出(這次加入了代禱勇士的部份):

•美 工、編輯(實體與網站)--簡單海報、網頁的設計與編輯
•一般行政--信件包封、資料整理
•外展活動行政配搭--招待人員、書攤支援
• 代禱勇士--對代禱有負擔,願意特別為有情天各方面持續地 代禱與守望的弟兄姐妹

若您有負擔,歡迎隨時連絡我們,但別忘了,您為我們的代 禱也將成為我們極大的幫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tu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