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banner

親愛的有情天之友平安:

  又到了大家互道恭喜的日子了,有情天全體同工先向您拜個年,祝您主 恩常隨、凡是亨通、身體健壯、靈魂興盛!

以下就是本期電子報的內容:


有情天音樂 世界2007詩歌創作徵選

  有情天今年年要透過徵選的方式,發掘更多有音樂創作恩賜,及歌聲優美的弟兄姊妹;以優良的創作、恩膏的聲 音、專業的製作團隊,製作錄製質優的音樂專輯,傳揚神的愛。也希望能鼓勵更多的弟兄姊妹投入詩歌的創作,讓華人詩歌可以幫助教會在敬拜讚美,及對外宣教上 多多發揮...詳情請點圖進入活動內容,活動報名表請按此下載。


有情天2007年二月份代禱信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剛送走2006年;一轉眼已進入07年的二月了!在過去的這段日子裡天父的恩典真是叫我們數算不盡,去 年除了台灣及美國的巡迴外,  神也帶我們去了香港、澳洲、紐西蘭、威尼斯、羅馬、巴塞隆納、巴黎等國家,非但祝福了當地的弟兄姊妹,同工們自己也被建造、挑旺!今年上半年有情天要推 行的計畫,在此向您說明,也懇請您在禱告中守望,托住我們的服事。

 二月 — 1. 有情天的異象之一,便是以國度的眼光建立一個事奉的平台。因此,我們希望能發掘更多的基督徒音樂人,在此平台上一同服事  神。所以我們將舉辦一個詩歌徵選的活動,望能結識世界各地更多的華人基督徒音樂人。

2. 二月23~25,我們應香港筲箕灣浸信會的邀請,將在會展中心展館7A,舉辦一連三天的聚會。

 三月 — 開始製作桃園全福會的第二張敬拜專輯 —「基督精兵」。

 四月 — 1. 台中「思親音樂會」。3/31:基督教「懷恩榮美園」,4/1:中興大學惠蓀堂。

2. 企劃製作有情天的新專輯「創作詩歌5」。傳播協會發行供免費贈送的「社會關懷系列專輯一 - 憂鬱症」。

 五、六月 — 新加坡與馬來西亞巡迴。5/25~27新加坡,5/28~6/7沙勞越,6/8~10吉隆坡。

  

以下 幾件代禱事項,敬請您在禱告中紀念:

1. 二月預 定要一起去香港的鼓手父親剛住進加護病房,請為其父親健康代禱。

2. 請為有情天同工的身體健康禱告。因為天氣變化較 大,容易感冒及身體不適,求主醫治及保守同工的身體,賜福有情天同工,凡事興盛,身體健壯。

3. 請 為有情天的帳務處理來禱告,求神賜福有情天會計同工及配合會計師事務所的記帳人員,有積極的效率及正確的知識,使有情天的帳務清楚,並能使有情天的稅務能 合理合法的節稅。

4. 求主恩膏每張專輯,使每張專輯的生命與內涵,透過文字與口述的方式有效地傳達,讓有需要的人可以找到這 些專輯,並得到幫助。

5. 求主保守公司的電腦及網站不受病毒威脅, 正常運作。

6. 詩歌徵選活動能有效的推展,讓有能力願服事愛主的音樂人,知道訊息並參與活動。

7. 「基督精兵」及「創作詩歌5」專輯的製作,求  神帶領合祂心意的製作人、編曲、樂手、歌手參與這張專輯,叫參與的人被  神摸著,同感一靈,叫聽的人得蒙祝福!

8. 求  神保守上半年每一場服事同工的身、心、靈。特別是香港、星、馬的服事,同工們都有健康的身體,並且所有的飲食、交通盡都順利。也求  神預備每一位到會場朋友的心,祈求聖靈開他們的心眼,他們可以打開心門,接受  神的愛與溫暖!
 


另外,別忘了2月份在香港的活動喔...
2007 年香港行 
2月23~25日由陳逸豪牧師帶隊的香港行即將展開
詳細的行程請點下面的圖連結到活動網頁:



徵求義工公告

   隨著有情天的事工逐漸地拓展,我們需要集結更多的力量,若您 認同有情天的異象,神又將負擔放在您的心中,我們非常歡迎您的投入!以下我們將目前現有的需求列出(這次加入了代禱勇士的部份):

•美 工、編輯(實體與網站)--簡單海報、網頁的設計與編輯
•一般行政--信件包封、資料整理
•外展活動行政配搭--招待人員、書攤支援
• 代禱勇士--對代禱有負擔,願意特別為有情天各方面持續地 代禱與守望的弟兄姐妹

若您有負擔,歡迎隨時連絡我們,但別忘了,您為我們的代 禱也將成為我們極大的幫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tu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