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錄這段訪問,我們特別來到好山(拉拉山)好水(石門水庫)的復興鄉,跟著GPS在山中穿梭著,終於找到了和芭翁.達魯,也就是倪慧君約定的地點。

慧君給我的第一個印象,是個非常羞澀的大女孩,和她所寫渴望,這麼吐露情感的歌曲,感覺有點不太一樣,不過等到我們熟悉了之後,她原本大方活潑的個性就展露出來了。拍攝的地點是在復興鄉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泰雅爾中會復興區會的角板教會,是個位在山上路衝的小教會,不過教會正對面的就是復興鄉的山谷景象,很適合將慧君每天早上靈修、晨更的感覺拍出來。

雖然聊了一下拍攝的流程與內容後,慧君已經放開許多,不過只要鏡頭一開,她又害羞起來,不過她還是很努力的講了很多她寫這首歌的歷程。

IMG_0154.JPG 

臨走前,她告訴我們她隔天會來台北,所以我隔天也到了她服事的TOB大衛會幕禱告中心,拍攝了一些她帶領敬拜的鏡頭。雖然她們的編制不是很多,並且沒有太多華麗的音樂,但是我深深感受到這樣敬拜的真實,因此,我也放下攝影機,和她們一起敬拜,渴望神的同在。

「希望大家可以用禱告的心來唱這首歌」,盼望所有弟兄姊妹,讓與神同在這樣的渴望,成為我們心中最深切的禱告。


更多渴望專輯試聽

更多渴望作者專訪:

【渴望】芭翁.達魯

【回轉歸向祢】郭逸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