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常常上傳影片到youtube的原因,突然找到這個影片.......

因為這並不是我們自己製作的影片,不過看起來製作的用心的,所以在想是不是有情天在國外的代理上幫忙作的,總算在影片的最後,看到了馬來西亞ORTV的字樣。

特別介紹這首歌【愛永不止息】,這首歌是邰正宵和陳逸豪牧師所作,也是我們前幾年巡迴的指定歌曲,由於這首歌太紅了,最後我們還發明了動作,而作這個動作最標準的,是現在在馬來西亞牧會的劉運恩傳道,每次看他作動作,加上優美的詩歌都覺得有一股暖意湧上來....改天再教大家怎麼作動作好了。

有情天的歌可以再全世界的華人教會中傳唱,要謝謝這些辛苦的代理商,幫我們把這些詩歌介紹給大家,也希望每個喜歡有情天音樂的朋友,也可以把我們的詩歌分享給周圍有需要的人唷~

【愛永不止息】(收錄在張篷潔《天亮了,不怕》專輯,與公益CD《愛永不止息》中)

茫茫人海 深深期待  
讓生命充滿平安的真愛  
為你祝福 聽你傾訴  
陪你走過流淚谷  
     
愛永不止息 驅走心中恐懼  
真愛在心底 平安就來臨  
愛永不止息 讓生命變成奇蹟  
深深祝福 黑夜轉眼要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