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228公報歐讚.jpg

【李信仁台北報導】台語聖詩的「百年傳統,全新感受」,一群基督徒音樂人以傳統詩歌為題材,重新編曲,邀請台北永光、雙連等教會的兒童與青少年,聯合錄製《聖歌特讚隊》專輯唱片,讓百年傳統的聖詩重現活力,為教會兒童詩歌帶來全新感受。

《聖歌特讚隊》製作人,出身自長老教會的音樂人王永生說,從小在教會聽到很多好音樂,幾乎人人都能視譜、四部合音,近幾年教會音樂風格改變,加入現代流行元素,但傳統詩歌與教會音樂水準反而退步,許多人不會五線譜與合音,製作《聖歌特讚隊》除了希望讓兒童從小接觸好音樂,更希望結合基督徒音樂人,將聖詩編曲包裝,讓教會肯定傳統詩歌,幫助教會提升音樂品質。

王永生等音樂人構想後,獲得許多人共鳴,雙連和永光教會參與錄音,永光兒童街舞團為這張專輯編舞,這張唱片使用【耶穌喜愛世上小孩】、【美妙主耶穌】、【你真偉大】等詩歌,加上結合傳統與現代音樂,很適合主日學使用。

《聖歌特讚隊》專輯以華語灌錄,目前錄製的第二張唱片將收錄台語詩歌,今年暑假預定舉辦教會巡迴發表,讓更多人感受詩歌的魅力。(相片提供/歐讚文化)

(2010/03/22~28 教會公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tu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