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詩歌徵選 

音樂回應主愛 有情天辦詩歌比賽


 

【記者蔡明憲台北報導】有情天音樂世界,即日起至九月18日舉辦詩歌徵選比賽,鼓勵對詩歌創作有興趣與熱愛詩歌演唱的基督徒參加。

  有情天音樂世界幹事陶牧群表示,詩歌徵選比賽分為創作組與演唱組,創作組決選入選前三名者,作品將收錄至未來的有情天詩歌徵選專輯內;演唱組決選入選者,則是能有機會演唱未來的有情天詩歌徵選專輯歌曲。

  他表示,前兩年入選的詩歌創作作品,有一半是非專業的音樂人,包括大學生、牧師、上班族等,用音樂與文字的方式來表達對神的回應,他們所創作的歌曲收錄在「渴望」專輯。

  今年特別增添「網路人氣獎」,通過初選的作品,將在網路上開放網友試聽投票。

  活動截止時間於九月18日,十月2日公佈初選名單與開放網路投票,十月30日於真道教會新西門堂公開舉行決選,並在當天晚上舉行音樂晚會。

  詳情可上官網www.heaventunes.com。(圖/有情天音樂世界)(2009.9.5)

 


感謝以下媒體,幫我們宣傳這個活動,活動只剩下三天了~也請大家把握最後時間喔!

基督教論壇報

http://www.ct.org.tw/ctnews/news_detail.jsp?lvlid=31&nid=0000150594

http://www.ct.org.tw/ctnews/news_detail.jsp?lvlid=&nid=0000256478

我們的網站(OursWeb.Net)

http://www.oursweb.net/epaper/epaper200909_1.htm

世界日報

http://gospelherald.ca/news/cul_954.htm

國度復興報

http://www.kingdomrevival.com.tw/web/10402/home;jsessionid=68A0F0DA38015DEB1B653A3D2A164B88?p_p_id=62_INSTANCE_XaWA&p_p_action=0&p_p_state=maximized&p_p_mode=view&p_p_col_id=column-2&p_p_col_pos=30&p_p_col_count=31&_62_INSTANCE_XaWA_struts_action=%2Fjournal_articles%2Fview&_62_INSTANCE_XaWA_groupId=10402&_62_INSTANCE_XaWA_articleId=1095287&_62_INSTANCE_XaWA_version=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