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4國度3版.jpg 

撒冷泉音樂 見證神恩惠

 【記者鞠育莉台中報導】「主能夠」撒冷泉音樂事工音樂見證會於二○一○年三月六晚間在台中台福教會舉行。該事工負責人李育群師母分享啟示錄廿二章1節時表示,人與人之間雖互不相識,但藉著音樂可以化解彼此間的隔閡,也藉著音樂可以開啟人對神的認識,甚至能藉著這些樂曲,使人得安慰、醫治、釋放、希望(見圖,鞠育莉攝)。
 此次音樂見證會,除了新歌發表外,李育群師母也見證當九二一時,她人在美國聽到家鄉台中大地震,心裡驚慌,但神馬上以詩篇卅四篇1節「我要時時稱頌耶和華,讚美祂的華必常在我口中」安靜她的心,她就開口讚美也寫下這首歌。撒冷泉迄今已去過許多國家,他們的宗旨就是透過音樂、見證上帝的愛,要搶救許多靈魂。(國度復興報第401期,2010.3.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tu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