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7國度3版.jpg 

線上新聞網址

桃園教會慶元宵 詩歌讓生命亮起來

 【記者賴中申桃園報導】有情天音樂與桃園愛鄰社區協會合作,於二二八紀念日下午於桃園縣府廣場前舉辦「讓生命亮起來」音樂會,與數百位鄉親一起歡度元宵與「普珥節」,並傳遞反敗為勝、轉憂為喜的福音。現場除有邰正宵、艾青、蕭人鳳等基督徒藝人同台演出,更邀請到監察院長王建煊弟兄短講,陳逸豪牧師隨後呼召時也有多人當場信主。
 王建煊以多句含有「天」的成語,指出中國人的「天」就是上帝,再分享「天生我才必有用」的福音信息。他更以幽默的方式,鼓勵所有家長帶孩子去教會,這樣能讓孩子學好,太太帶先生去教會能避免外遇、先生帶太太去教會能使她成為賢妻良母!使現場許多鄉親感受教會影響家庭的正面價值。
 活動尾聲時的「點燃生命火把」的儀式,邀請包括王建煊、邰正宵、縣府主秘及蘇信行牧師等政治、宗教、商業、傳媒、藝術、教育和家庭七大領域的代表人物上台,經與會眾牧者為其按手祝福禱告後,點燃象徵生命的火把。會場鄉親此時也點起仙女棒,一同感受讓自己的生命亮起來。
 此次活動的幕後推手縣府靈糧堂韓慧蕙牧師表示,當初有情天音樂希望合作辦音樂佈道會,只想到可以把教會場地提供出來,但在二月初「天國文化」特會後,禱告的感動卻催逼他們要走出來榮耀神,影響文化。於是在很短的時間內籌備商借縣府前廣場,王建煊院長聽到消息也主動詢問能否幫上什麼,多位參與的基督徒藝人也分文未取,彷彿神早已預備一切似地,事就成了。
 這場音樂會也是今年有情天音樂春季巡迴佈道唯一的戶外場次,陳逸豪牧師在台上感性分享他生命中兩次重大傷痛的轉折,以及如何倚靠主度過的經歷。三月五、六、七日,有情天分別在屏東、台南、高雄還有三場音樂佈道,詳情可上有情天音樂網站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tu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