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團契

在忙完有情天的巡迴音樂會後,期待已久的創作團契又要開始了。這次我們邀請到與有情天長期合作的潘曉郁師母,她要從分享詩歌創作如何從無到有,如何從有到好,如何從好到被教會使用的過程。歡迎舊雨新知一起來參與。


有情天詩歌創作團契月會

等待.創作.好詩歌

詩歌創作從孕育到生產

講員:潘曉郁師母(有情天創作者)

時間:2010/03/20(六)  PM15:00

地點:林森南路禮拜堂1樓

台北市林森南路2號(近捷運善導寺站2號出口)


 

講員介紹

曉郁師母.png潘曉郁,台南家專音樂科聲樂組畢,曾於內湖循理會全職服事,現為內湖聯禱會同工。曾參與多次教會內外的音樂創作比賽,表現優異。作品收錄於《嚴冬裡有春天》(【誕生】、【願你平安】....)、《燃燒這生命》(【我要歌頌你的慈愛】、【活在祢面前】....)。


 

※另外接下來幾個月的聚會與相關訊息,都會在有情天創作團契的臨時討論版部落格,歡迎大家有空去逛逛、留個言喔。



四月份聚會預告(4/18六 下午15:00)


初啼之聲.創作分享

邀請大家拿出生平第一首的創作和彼此分享生命的故事,不論是三十年前還是三天前的創作,可以只有歌詞、旋律,當然也可以是完整的音樂呈現,只要有神、有你、有詩歌,讓我們彼此認識與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tu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