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青 

網路版:http://www.ct.org.tw/news_detail.jsp?lvlid=&nid=0000389211

誠品排行榜第一名 my angel 與馬英九諧音棒紅艾青

【記者雷式明桃園報導】正在跟隨有情天音樂新專輯《燃燒這生命》在各地巡迴演出的基督徒歌手艾青,日前在桃園縣府廣場演唱她的成名曲《我的天使(my angel)》,因與馬英九諧音,去年榮登誠品書店音樂專輯排行榜第一名。

艾青近日都在台南、高雄、屏東巡迴演唱這首《我的天使》,她說,每個人在上帝眼中都是最寶貴的,希望這首歌能安慰很多失業的人。

不花宣傳費攻上第一名

艾青曾有一位好朋友失戀,除了為她禱告,更希望她不要因為失戀,就看不起自己,以為自己一無是處。艾青創作了這首《我的天使(my angel)》稱讚她的朋友漂亮,鼓勵她要勇敢向前走,未來還有很多的美好等她去探索。

艾青表示,她的創作曲在還沒有發表時,電影渺渺的導演就把它放在電影配樂裡,當做第二主題曲。因為她的發音不夠標準,我的天使的英文發音好像是中文的馬英九,電影魔戒的譯者在廣播裡聽到,就在部落格將影象與歌詞結合,非常搞笑。

艾青表示,當要宣傳的前一週,有媒體在網路上發現這首馬英九主題歌,就來訪問她,接著電視新聞部來電要播她的歌,在誠品新歌發表會前,她的歌已經在網路上爆紅,買氣上升,勇奪當周排行榜第一名。

信耶穌的祝福

艾青說,身邊的每一個人,都是她的天使,你、我一定在某人的生命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艾青表示,從小就會寫歌,但不是很會唱歌,是使不可能變成可能的上帝,讓她這默默無聞的女子,不費吹灰之力,攻下排行榜第一名。她相信,這種神蹟也會發生在每個人身上。高中時就接受主耶穌成為個人救主的她,後來帶領父母與祖母都進到教會,信仰成為她家的祝福,現在她也參與禱告大軍音樂服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tu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