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見到Eva是在去年聖誕節的一個服事當中,Eva給我的感覺是個很有才華,也很酷的女生。後來才知道原來她是約書亞樂團的鍵盤手,而且還是2007年有情天詩歌徵選的創作組入圍。

而最近因為要採訪她,也更了解她了。跟我印象中的不一樣,是原本覺得她給人有點距離的才女,不過經過了這樣採訪後,才發現原來她是非常親切、非常顧家的人。她很有自己的想法,並且給人一種相處很自在的感覺。

這次的訪問她除了講述自己作這首歌【回轉歸向你】的心路歷程外,也談到了自己接下來的音樂服事發展:她計畫出一本音樂繪本,結合音樂、文字與圖畫,內容則是關於她和姪女對於家人生病痛苦時的經歷,去她的部落格可以看到更多的內容唷!(她說在出版前東西都會擺在網路上,所以要看要快唷~http://www.wretch.cc/blog/evakuo

這首【回轉歸向你】收錄在有情天最新詩歌徵選專輯中,歡迎來有情天的官網下載試聽唷!

另外如果你也想像Eva一樣,將自己的詩歌作品跟更多人來分享,歡迎參加2009有情天全球華人詩歌徵選唷!!詳情請洽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