渴望被燃燒 

【記者蔡惠玲台中報導】「2010有情天春季巡迴渴望被燃燒」二月底開始全台巡迴音樂見證會,有情天音樂世界同工陳德嘉表示,這張敬拜讚美專輯是期待基督徒的生命不要只是無意識歌頌,不要假裝沒有軟弱,不要只有口頭愛上帝及只有在危難中求告神,而是生命可以真實地與上帝相碰,當自己走迷路時,記得求主引導。

他說,就像摩西在曠野看見火中的荊棘被燃燒卻不會被燒毀,因為這是聖火,期待聖靈的火可以燃起我們對上帝的渴望。

陳德嘉表示,有情天每年企畫兩張專輯,其一是年輕創作者詩歌徵選專輯,其二是敬拜讚美專輯。此次敬拜讚美專輯以章思穎創作的《燃燒這生命》詩歌為主題,這是章思穎第一首粵語詩歌,他創作時想起,他只是普通平凡人,但他將生命全然獻給上帝,這一生不屬於自己,上帝能使用他成為一把鋒利的劍。後來他曾獲美國第一屆基督徒中文詩歌創作比賽最佳歌曲及最佳歌手獎。這首歌收錄在專輯中有粵語版及國語版。

「2010有情天春季巡迴渴望被燃燒」時間地點如下:二月26日台中慕義堂、二月27日淡江教會、二月28日桃園縣府廣場、三月5日屏東靈糧堂、三月6日台南基督美好教會、三月7日鳳山活泉靈糧堂。詳洽(02)23320090。

(2010.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tu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