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想像這些弟兄姊妹一樣,將你從神那裡領受的音符與歌詞,藉由音樂來跟更多人分享你的感動嗎?

進入九月,2009有情天詩歌徵選已經正式開始一段時間了,再過兩個禮拜(9/18)詩歌徵選活動就要截止了!!你準備好你的詩歌來跟大家分享了嗎?

這支廣告介紹有情天2009詩歌徵選專輯《渴望》,這張專輯的特色,就是收錄了2007、2008年有情天詩歌徵選活動的歌曲。

國隆與韋燁是一起長大的教會朋友,他們從高中因為教會師母的鼓勵開始接觸音樂,從此開始一直有在創作。藉著有情天詩歌徵選活動,他們彼此鼓勵把私藏已久的作品都拿出來,所以他們教會在這張專輯中,就佔了三個名額。

另外一個是佳穎,她是外文系背景,僅有在教會和團契司琴的經驗,但是她依然創造出這樣震撼人心的音符,這是她回應生命中對上帝渴慕的呼求。

所以不論是不是專業的音樂人、或僅是一群對音樂有興趣的弟兄姊妹,還是普通的音樂事奉者,只要你願意把你創作的敬拜讚美詩歌拿出來跟大家分享,你就可以參加有情天的詩歌徵選活動,除了得到將歌曲製作成正式CD的機會外,還有可能得到現金15,000元喔!!

詳細的報名資格與辦法,可以去有情天音樂世界官網,或著在此下載宣傳海報報名表!!

(另外還有演唱組可以報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