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最近在逛福音書房的時候,有沒有發現一套很可愛的小貼紙--「耶穌和我」系列.....

這是小編朋友阿草的作品,他除了創造一系列的「耶穌和我」的圖案,也有自己的部落格,裡面提供MSN的圖案與他對於信仰的一些想法。這些貼紙與圖示的創造是源自於阿草看到彎彎及洋蔥頭的圖示被很多人傳閱!~心中就在思想,他們所給的是情緒的抒發,或是提出一個問題,但在阿草所信的耶穌,祂已把所有的問題都有了解答和力量!~所以就覺得要做一個福音的圖示。(引自耶穌和我塗鴉日誌http://blog.xuite.net/sean0618/JesusMe)

耶穌和我    耶穌和我

在有情天之前討論是不是要多一些多媒體的內容時,Ryan就有提出阿草曾經有幫有情天的「我願意為你」做了一個Flash。所以我馬上上網找到了這個可供下載的Flash動畫,哇~感人的「我願意為你」配上超卡哇以的耶穌與我圖示,整個呈現出不同的感覺。此外,在「耶穌和我」版的「我願意為你」並不是使用原本以「神」為傾訴對象,而是用「父母」對「小孩」的口吻來呈現這個情境,雖然和歌曲的原意不太相同,不過也讓人對這一首優美的詩歌能夠體會到另一層的感受:耶穌對我們的愛也不是如此嗎?願意對我們付出、甚至奉獻祂的一生。

對於阿草的「耶穌和我」塗鴉日誌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他們的部落格逛逛唷:

耶穌和我塗鴉日誌http://blog.xuite.net/sean0618/JesusMe)

此外這首歌他們還作了日文版與韓文版的flash,雖然原唱不變,但是字幕有改過,也可以來這裡下載。

 

【我願奉獻我一生】

我願意為你來奉獻我一生,
因為你給我生命,因為你給我力量,
因為你讓我有安息,有你我已滿足,
我願奉獻我一生,因為你溫暖我的心,
我有了你別無所求,只求你使用我,
我願奉獻我一生,來宣揚頌讚你恩典,
我有了你已別無所求,只求一生為你所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