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57.jpg

上禮拜六晚上,小編抽空去參加了一個很溫馨的音樂會:「陽光和小雨」成立十五週年新歌發表會。

IMG_0246.JPG

進來有情天最讓我興奮的一件事之一就是,「陽光和小雨」的新專輯由有情天來代理。說到「陽光和小雨」聽過的人也許不算多,但是提到「陽光」劉麗紅,想必佳音電台的忠實聽眾一定不陌生,Ryan則是將她譽為佳音電台最紅的主持人。不過如果只聽其聲,沒有看過本人的話,也許不會知道劉麗紅是小兒痲痹患者,而「陽光和小雨」即是由劉麗紅與「小雨」徐銀嬌組成的民歌二重唱團體。這次的新歌發表會,不僅是要介紹她們的新專輯,也是一場感恩紀念會,紀念「陽光和小雨」二重唱成軍十五週年了。

IMG_0285.JPG

在台北的場地是在台北衛理堂,一進去人山人海,兩層的位置幾乎都坐滿了人,可見「陽光和小雨」魅力。

IMG_0384.JPG

台北場次的主持人是廖偉凡,雖然距離有點遠,不過還是覺得他超帥,和兩位美女們的互動也非常有趣。

IMG_0199.JPG

如同這張同名專輯「陽光和小雨」一樣,裡面的曲風多樣多變,這場新歌發表會的節目也十分多樣化,有原住民的舞曲,還有身障音樂家和身障舞蹈家的表演,不僅精彩還很都有意義。看到這些身障朋友賣力的演出,也看到他們對「陽光和小雨」如此支持,雖然我對「陽光和小雨」不是那麼熟悉,卻也被深深地感動。

IMG_0172.JPG

當然除了歌曲、表演外,既然是成軍十五週年紀念音樂會,所以也有很多一路陪伴「陽光和小雨」走過來的朋友們,不管是不是身心障礙者,不管是不是基督徒,他們對於生命的態度,都讓我覺得神的慈愛與恩惠,藉著「陽光和小雨」,在這一群朋友當中成為非常好的見證與祝福。

IMG_0333.JPG

我在去這場新歌發表會前,雖然聽過一次這張新專輯,不過因為在作家庭代工,所以其實並沒有用心聽;不過參加這場音樂會,了解每首歌的意義後,再聽一次CD竟然發現每一首歌都讓我有全然不同的感動。

接下來還有三場的新歌發表會,雖然可能節目編排有點不同,但是我相信去的人都會收穫滿滿的回來。特別推薦給喜歡民歌與關懷身心障礙者的朋友們。

陽光和小雨新歌發表會:

8/22(六) 7:30PM 台北衛理堂 台北市新生南路一段113號

8/29(六) 7:00PM 台中浸信會 台中市西區自由路一段99號

8/30(日) 9:00AM 11:00AM(兩場) 台中浸信會

9/05(六) 7:30PM 嘉義活水(西門)貴格會 嘉義市康樂街254號

洽詢電話:02-2885-2162

當然如果想要試聽他們新專輯的話,歡迎來有情天官網可以試聽下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