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情天音樂世界電子報No.40

親愛的有情天之友平安:

    有情天代理、兩年一度的超級強作旋風登場!!

矽谷生命河靈糧堂 恩膏湧流的敬拜系列

旋風上市!!!

先知以西結「向風發預言」

所有骸骨就成為極大的軍隊

矽谷生命河靈糧堂劉彤牧師

邀請您進入「神機會的風」

精彩的十五首新歌

帶領您與神一同乘風破浪

迎向突破

試聽:
01 眾城門抬起頭
02 願你崇高
03 你配得
04 你的愛不離不棄
05 渴慕
06 向我的生命吹氣
07 渴望復興的火
08 神機會的風
09 耶和華是我的力量
10 返璞歸真
11 開啟我眼
12 我一生的執著
13 緊緊跟隨
14 主,你是我的盼望
15 戰勝巨人的恩膏

矽谷生命河靈糧堂 劉彤牧師的話:

在以西結書卅七章第一至十節中,神的手正帶領以西結來到一個平原,神的手讓他看見,在這平原 上充滿了骸骨。然後神對他說「向風發預言!」結果神的氣息就從四方吹來,吹在骸骨上;這些骸骨就活過來,而且成為一支極大的軍隊。我們看見之所以要使骸骨 復活,神之所以要垂聽我們的呼求,神之所以要在我們的絕境中帶來突破,其實不只是為了我們而已,更是要為「他」自己的緣故,要成立一支極大的軍隊。
這些日子以來,當我有機會在全世界為主工作,傳揚福音的時候,當我看見神的手在各地的作為,當我看見教會與信徒的興起,我真的要說,神正在為他自己名的緣故,建立一支極大的軍隊!我真的看見神的風,已經開始吹來了!
這 是為什麼,我們將這張專輯的名字取為「神機會的風。因為當神的風吹起的時候,一開始我們以為是逆風,好像是一種攔阻;但是神卻要對我們說:這不是一個「阻 擋」(opposition)的風,而是一個「機會」(opportunity)的風。神要親自在我們面前打開紅海,讓我們經歷他所賜的突破!

關於「神機會的風」:
自從我們在教會中一同宣告並領受這機會的風,就已經歷了神三方 面的恩典。首先,我們經歷了成長的恩典;過去在生命中所撒的種子,神讓我們開始經歷收割的喜樂。其次是復興的恩典;神在我們中間,重新點燃愛主的熱忱。第 三,我們也經歷了突破的恩典;神帶領我們進入新的領域及新的機會之中,並且得以向左,向右擴展。我深深地相信,這個機會的風,也要藉著這張專輯的每一首詩 歌,吹到華人教會之中。當你憑信心,抓住神的應許來宣告,歌頌並讚美的時候,神的手就要親自在你前面為你開路,帶領你進入他榮耀的豐富中,並且得地為業!

    

最後,「有情天十周年精選」的抽獎活動,即將於7月6日上午舉辦,並於下午6時前公佈於有情天網站首頁,敬請前往確認!預祝您中獎!!

註:得獎者將會用email以及電話,在一週內連絡,若聯絡3次未果,則重新抽獎遞補缺額。

 

有情天BLOG--輕鬆地呈現有情天的一切點滴:
http://heaventunes.pixnet.net/blog 

有情天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heaventunes 

訂閱電子報
推薦給朋友
我不想再收到此電子報

有情天音樂世界
100台北市詔安街284號1樓
Tel:02-2332-0090
Fax:02-2309-3446
連絡信箱
service@heaventune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tu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