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39.JPG 

在有情天,我們有所謂的家庭代工日,聽說一年有兩次,不過我才進來不到一個月就已經經歷了兩次了...

IMG_0142.jpg

這兩天是有情天的家庭代工日,顧名思義大家都要放下手邊的工作來幫忙。家庭代工的內容可能是協會給教會的代禱信,也有可能是新專輯的海報,而這次我們要發的2009詩歌徵選的招募海報加上報名表和通知函。看起來雖然東西不多,可是卻把我們這個禮拜的前幾天忙壞了,要校稿、要送印....讓我見識到了有情天辦公室的緊張氣氛,而一直到家庭代工日,大家才會比較輕鬆地在會議室動手兼動口。

當然以有情天的少少人手,我們不太可能完成共約3000份的龐大數字(沒錯,我們手上的名單顯示台灣至少有三千間教會),所以就要請親朋好友幫忙,這次除了Babara的姑姑,我也找了Esther,Ryan則是找了邱哥哥。大家一面包東西,一面聊天,突然有種在台北市鋼筋大廈中作農事的感覺。

如果各位在教會看到我們的海報,也希望大家可以多看幾眼,因為在這些海報的背後,可是我們一封一封、一折一折,帶著有情天希望大家能接受最新消息的期待,手工趕出來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