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詩歌徵選2

眾所期待的2009全球華人基督徒音樂創作大賞開跑了!!

 

2009詩歌徵選1

今年有情天的第一張專輯,是六月發行的《渴望》,這張專輯和以前最不同的部份,是在於這張專輯是由2008、2009年的有情天詩歌徵選所選出來的選集。所以裡面的詞曲創作人,都是以前未在有情天發表作品的基督徒音樂人。

藉由這次比賽,我們認識了很多非常優秀的音樂人,當然也有不少並非專業音樂人,但是卻憑著自己對於神愛的回應和感動,將心中的音符化為旋律的弟兄姊妹。因此,這張渴望專輯,充滿著真實又誠摯的聲音。

而今年,儘管全世界經歷了不少的災難,金融海嘯、H1N1新流感流行,此外台灣還有八八水災,但是身為基督徒的我們,都相信神都在這些苦難中經歷祂的慈愛。因此,我們願意再一次舉辦2009年的基督徒詩歌音樂創作比賽,來讓基督徒們可以用詩歌來表達他們心中對神的敬拜與讚美。

【海報與活動報名須知】下載

【2009音樂創作大賞報名表】下載

(若有相關調整事宜,以有情天官網公佈為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