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介紹的撒冷泉,似乎很多人都沒有聽過,所以把他們官方網站的介紹放上來。

另外分享一首他們的詩歌【陽光 小雨】(收錄在《一句話》專輯中)

 

 

 


撒冷泉音樂事

於2006年在美國德州成立的非營利機構。我們的使命是與神同工,以創作福音詩歌與蒙福的生命見證,來傳揚耶穌基督的十字架福音!透過讚美與敬拜,讓人與神相遇,建立與神和好的關係,找回起初的愛心,在基督裏得到身、心、靈的重建!並藉由敬拜讚美的研習來培育、教導基督徒建立以神為中心的敬拜生活,生命得改變,裝備成為神國度的祝福。


事工源起

來自聖經創世記第14章,描述亞伯蘭〈之後被神改名為亞伯拉罕〉如何從敵人手中救回姪兒羅得,並奪回一切被擄掠的故事。
透過此記載,神光照我看到今日我們所處的光景,世界在變化,天災人禍不斷,人心惶惶;我們的骨肉鄉親,兄弟姐妹們,不也正遭受到許多敵人的攻擊〈諸如憂鬱症,內在、外在的傷害、怨恨、苦毒、沮喪、恐懼、害怕及自殺的陰影〉圍困、擄掠、傷害著!人心沒有平安,自己找不到出路,無法掙脫也無力抵抗。今神恩召我們成為祂福音的使者,祝福的管道,將神賜福予人的心意─耶穌基督的十字架福音,給那些心靈受捆綁、受傷,被壓制及心靈乾渴的。 約翰福音4:14 主耶穌說:〝人若喝我所賜的水,就永遠不渴。我所賜的水要在他裏頭成為泉源,直湧到永生。〞

聖經啟示錄提到,在新耶路撒冷城─神的聖城中,有一道生命河…。 生命的活水是從創造生命的主而來,唯有找到祂就找到了生命的意義、永生的盼望。我們這飲過主恩活水滋味的人,願帶著從神領受的祝福,藉由生命的音符來傳報,分享神的愛,領人同嘗這福音的好處。 因此撒冷泉音樂事工 〝 Spring of Salem Music Ministry〞就是如此誕生了。
 
李育群/「撒冷泉音樂事工」負責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