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知道有情天一開始是由一個詩歌創作團契開始的,這個創作團契包括伍烱豪、葛兆昕、陳怡寧等,後來集體發表《嚴冬裡也有春天》的創作詩歌集,正式開始了「有情天音樂世界」,而這本歌譜也成為如今最能代表有情天詩歌的作品之一,包括【我們成為一家人】、【我願奉獻我一生】、【坐在寶座上聖潔羔羊】等詩歌,都是有情天最受歡迎的詩歌,可惜後來隨著大家各自忙碌,這個團契只好暫時停止聚會。

然而對於有情天來說,能夠協助本土詩歌創作,一直以來都是我們極微看重的事工,也因此從2007年,有情天開始舉辦「華人詩歌創作徵選」,連續舉辦三年,我們發現有越來越多的弟兄姊妹喜歡並且願意投入在詩歌創作中,這也加速了我們再度重啟詩歌創作團契的想法。

從今年詩歌創作徵選前一個月開始,我們便為了這件事情禱告,並且在公開的場合跟大家報告我們的想法,得到了許多的支持,也因此我們開始邀請一些對於詩歌創作有興趣的弟兄姊妹加入。而前天下午,我們進行了第一次的籌備會,一方面讓彼此認識,一方面也讓這個創作團契在真正開始前凝聚些共識。

第一次的籌備會有十位弟兄姊妹參與,我們一起敬拜,彼此認識、分享與提供對於創作團契的想法,最後一起為了這個還沒有真正開始的團契一起禱告:包括未來聚會的場地、形式、講員的邀請和其他關於創作團契的事情。

盼望這個團契能夠建立教會音樂人創作分享平台,鼓勵基督徒從事本土創作。

我們第二次籌備會將於12/13下午14:00整開始,場地或是其他相關事項,會另行通知。如果您也是喜歡詩歌創作的朋友,不論您喜歡自己創作詩歌,是喜歡聽別人創作的詩歌,還是願意為這樣的事工禱告的弟兄姊妹,我們都歡迎您可以加入有情天的詩歌創作團契,由於地緣關係,我們會先以台北的弟兄姊妹為主,網路為輔,之後會希望在台灣的各地都有機會能夠成立類似的分享團契,如果您有興趣或是對我們的事工有感動,歡迎與我們連絡:02-2332-0090轉105 陶幹事,或mail到jazzmumu@heaventune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