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台最 福音Rapper--李祺


華人史上最威 福音嘻哈專輯
 

大福音 DA GOSPEL 酷炫發行!

點此進專輯網頁 

(歡迎下載試聽)

作者介紹
李祺,名符其實的嘻哈傳教士,畢業於中央大學英文系,現為全職傳道人,服務於中國學園傳道會。大學時期因接觸街舞,而開始受到饒舌音樂的影響,從此便開始嘗試用此一管道,來和身邊的人分享自己的信仰。在2005年9月發行EP 『永恆‧方向』,獲得教會界廣大迴響後,便於2008年與製作人蘇郁修開始著手製作第二張專輯--『大福音—Da Gospel』;在睽違一年後,終於在2009年11/30正式發行。


專輯介紹
以饒舌為主,融合不
同風格—拉丁、中東、台灣民謠、美式流行、80's J-POP,當中更邀請許多福音歌手與音樂人跨刀力挺—艾青、D&K、Ray、7 Shekels樂團;『大福音—Da Gospel』這張專輯嚐試用信仰的角度,去探討許多生活中的議題—青少年問題、人生的意義、台灣的亂象—並且在看似無解與混亂的社會中,娓娓道出那一道從神而來的曙光。


主打歌:
1. 
四律饒舌—以四個重點來分享基督信仰,以溫暖歡樂的旋律分享被神赦免的喜樂與幸福。

2. 他們需要愛—真正的愛不是網路一夜情或是虛擬的友誼,或許在後現代的浮動人情中,有一份來自天上的愛才是滿足內心的安穩。

3. Who's That—耶穌是誰? 是彩色玻璃中的人物,還是金髮碧眼的洋教教主? 在電線桿上的宗教標語背後,這位耶穌基督你是否聽說過?

4. 為家園禱告—物價上漲, 兇殺頻傳, 家庭瓦解。有人歸咎於政黨、有人究責於教育,想要揪出元兇,卻不知我們所犯的罪,正蠶食鯨吞著我們的生活、我們的家園;或許,謙卑悔改,走回正途,才是這挽救這美麗寶島的當務之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