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卷內容 

其實常常在面對事工時,我們會忽視被我們服事的人到底需要什麼?

偶爾來個問卷調查,其實非常有用。

有寫企劃書經驗或是寫過論文的人都知道,文章的一開始多半是文獻回顧或者是市場分析,特別是企劃書,因為要開發企劃或是設計商品,多半需要有所本,雖然企劃人常常會把「大家」、「很多人」掛在嘴邊,不過依據的通常是自己的經驗,這個時候需要的就是有強而有力的問卷調查,可以支持自己的論點。

有情天以前沒有做過市調,主要是因為喜歡有情天的朋友,常常給我們很多及時的反應,不過我們相信應該有更多喜歡有情天的朋友,比較不習慣主動分享自己的想法,所以這次的調查是希望可以更認識這些喜歡有情天的朋友。

不過畢竟我們不是專業的市調公司,所以借用了google的網路問卷工具,和重慣狂人的介紹,生出了我們第一份的網路問卷。問卷分成四個部份,首先是想知道大家對於教會音樂的態度...第二部份是想請問大家對於有情天的看法,第三則是想知道我們現有的宣傳方式,能不能讓大家認識有情天的新產品,最後想知道填答者的背景資料。

雖然問卷依然掛在網上,讓大家可以自由填答,不過如果在2009/8/16前填完,我們會選出中奬者贈送最新專輯【渴望】唷~

希望我們在想儘辦法讓大家能夠認識我們的同時,也可以想盡辦法知道喜歡我們的人是誰?問卷是一個方式,在官網討論區或是Email的回應也是一個方式,現在加上新開張的部落格,希望可以讓大家有更多的方式可以彼此分享在音樂上和信仰上的感動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