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有情天的部落格開始辦活動囉~!

有情天部落格之後將會不定期地舉辦各種活動,中獎機率不小,請千萬不要錯過!

這次的活動內容相當簡單,在2006年6月30日前滿足以下兩個條件:

  1. 在此篇部落格留言。(若擔心您的e-mail外流,在留言時可不必填您的e-mail,但當您e-mail給我們時請一定要註明您在留言板上所使用的暱稱
  2. e-mail給有情天部落格編輯ht_sales@pie.com.tw並留下您的真實姓名、地址與電話等聯絡方式,以便我們將贈品寄給您!

只要滿足上列條件,您就可以參加抽獎,有機會獲得一套有情天即將發行的日文敬拜讚美專輯「Love Song」+精美項鍊!(請參考相片)

期待您的回應,並祝您中獎!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最後要再提醒大家一次~!

一定要完成兩個條件喔!而且來信時請一定要告訴我們您在留言板上的暱稱,我們好在留言板上找到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tu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