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無法掩飾心中的興奮...

有情天有兩張專輯入圍金曲獎啦~!!!

新聞請看下面連結

http://www.ettoday.com/2006/05/05/11336-1937932.htm

入圍專輯類別:傳統暨藝術音樂作品類

入圍專輯如下: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蝴蝶/陳逸豪牧師/最佳作詞人獎

-------

另一張入圍專輯為: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疼你到永遠/最佳宗教音樂專輯獎

論音樂,最具代表性的應該就是基督教的音樂,因為「音樂」是我們的神所賜下的,而祂,也正是最偉大且唯一的創造者!

無論得獎的是誰,願屬神的音樂能夠大放異彩,得到祂本應得的榮耀與頌讚!

專輯的試聽網頁如下:

http://himusic.org/modules/myalbum/index.php?num=10&pos=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tu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