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思親」音樂見證會即將要開始呈現,有情天辦公室最近也真是忙成一團...我們期待將最好的呈現出來,讓這些分享能夠帶出祝福!除了邀請親朋好友的參與之外,別忘了也要為我們代禱喔~!我們好需要神的同在與祂的恩典呢!

在這裡特別為大家報導4月14日這場基督受難音樂會

看到了聳動的標題請不要卻步,這絕對不是「聽了會很受苦」的音樂會,而是一場內容非常美好的音樂會!由陳逸豪牧師帶領有情天音樂世界樂團,加上靈糧堂藝術部汪美牧師指揮雅音詩班+管絃樂團,結合舞蹈與多媒體位您呈現! 有很動人的音樂,也有感人的見證與令人再三咀嚼的信息!就如同副標題所述「從基督受難來看基督徒的苦難」,相信對大家來說一定是個很重要且貼近的信息...讓我們一同期待4月14日的分享!

結合古典現代音樂來呈現受難真意

讓作曲家黃安倫的「基督受難樂章

陳逸豪牧師的「基督徒苦難中的詩歌

帶領你來默想 基督徒如何學習基督

背起十架 進入復活 甚至是生離死別

你可以向世人宣告(請邀福音朋友來參加)

我們可以 以「平安」代替「傷感

讓「疼痛」過去,讓「疼愛」存到永遠

讓我們相約

4/14(五)19:30 台北靈糧山莊

與大家一同見面!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萬美街二段84號

(捷運辛亥站旁加油站對面上坡那條即是萬美街二段)

電話:02-8931-5200

(點圖可以看原始大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tu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