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張專輯的背後,一定都有許多小故事,有的輕鬆,有的動人...但也因為這些小故事,使一張專輯不是只有音樂而已...

這張專輯有著一些故事,與你一同分享。首先,有關封面....

CD封面的背景樹木,乍看之下以為是人工養植的景觀盆栽,卻是蕭東山與妻子在2005年前往美國邁阿密時,看到當地遭遇颶風摧殘後一個月所拍到的實景。當時路上所見的樹木皆被吹的東倒西歪,樹上的葉子幾乎所剩無幾,正當他們覺得景象一片荒涼時,他們注意到光禿禿的樹枝上,竟然開始綻發新芽!在遭遇颶風的破壞之後,這些樹木的生命力正悄悄的再重建起來!

這不正是「天父必看顧」的明證!當你覺得經歷到生命的低谷、破碎與艱難時,天父的愛也讓我們經歷到更新、醫治與重建。不管你處在什麼樣的生命景況,天父必看顧你,祂必讓你的生命開始萌芽、結果!

天父必看顧你 時時看顧
處處看顧 祂必要看顧你...

分享歌曲:天父必看顧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tu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