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記得曾經用mail的方式過通知大家有情天搬新家嗎?實在很想和大家分享神在這當中所給我們的恩典...

之前有情天辦公室的位置是在新店市的大樓最頂層,進出貨與搬運器材都有技術上的困難(尤其到了冬天,刺骨的寒冷也真是難受啊!),於是我們希望找到台北市內的辦公室,空間也需要大一些的...結果神為我們預備的環境真是超乎一切我們所求所想啊!

我們的新址是"100台北市詔安街284號"

位於詔安街與南海路的交口,交通方便!

這是大門

很不錯吧!真的很漂亮....尤其裡面更大...樓中樓喔!

一樓的窗戶...

這是白天的時候拍的,如果天花板上的鹵素燈打開的話會更漂亮...尤其是晚上從窗外看進來,氣氛會浪漫極了!

落地窗

從這個窗戶出去會有一個小小的通道,而這個小空地還可以用來烤肉休閒用!

剛剛說的小通道

會不會給人一種與世隔離的感覺呢?手癢就多拍了幾張...

也是通道

這就是剛剛那個大窗戶的外面...住在這裡應該也很幸福吧!

棚子

這也是手癢時拍的,就是上一張照片遠方的棚子,天氣好時陽光照下來很漂亮呢!

二樓窗戶往外拍

黃昏時拍的,二樓的景也實在漂亮!

每當上搬進辦公室時,看到這一切美景都不禁想到神對我們的好,所以也願我們不要讓祂失望,我們大家都會加油的!

期待下次的分享,也希望大家多留言回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tu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