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情天全體同工祝大家新年快樂~

時間過的好快,總覺得好像才剛通知大家有情天搬家的事,怎麼一下子半年就這樣過去了?感謝主,因祂的恩典,我們的新辦公室又漂亮又溫暖...改天再分享一些辦公室的照片給大家看!

在過去這一年當中,我們經歷了許多 神的恩典,四月份全省巡迴與八月底紐澳巡迴(之後也會放一些巡迴的照片,敬請期待!),以及有情天創作系列第四集 "千山萬水、恩惠相隨" 、張蓬潔姐妹針對憂鬱症所著的心靈叢書 "天亮了,不怕" 、以及最近才發行的有情天安慰系列 "蝴蝶""疼你到永永遠遠" 等都在 神的恩典之下完成了.... 願 神透過祂所賜的音樂,更多安慰、觸摸、得着所有需要的人!

就如同大家所看到的,有情天也設了一個BLOG,一方面分享最新的消息、最新的情報,另一方面也有一些同工們的心情分享,讓大家也能更認識我們,使我們的距離更加拉近!

喔!對了,大家一定不陌生現在所聽到的這首歌吧?不用懷疑,基督徒在農曆年也有特別的歌曲,也是可以透過這些充滿過年味道的歌曲來傳福音喔!不知道大家是否還有印象這張新年專輯?

今年會更好...新年賀歲專輯

洋溢著喜樂與祝福,或許也可以成為大家在過年團聚時傳福音的好工具呢?

最後,願神祝福大家新的這一年裡,主恩滿溢,事事順主心~!

有情天全體 敬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tu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