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有情天]工作也將近三年多了,其中收到許許多多的回函卡,從十幾歲到六、七十歲的弟兄姊妹都有,幾乎每個年齡層都有。

地區也分佈的非常廣,有印尼、馬來西亞、新加坡、也有歐洲的、大陸、澎湖外島、總之國內外都有。

真的令我蠻驚訝。因為這些填寫回函卡的人,他們願意寫下自己的感想,並且祝福「有情天音樂」的事工,然後寄來給「有情天」,讓我們收到這些祝福。

每每看到這些寄來的回函卡,又再次鼓勵我們。

願這些默默支持「有情天音樂世界」的每一位弟兄姊妹們,神也大大的祝福您們。謝謝您們。

其中特別有一位六十七歲的姊妹,因為教會司琴需要的關係,購買了「誕生」這張專輯。然後填寫回函卡寄來,當我收到她的回函卡,超感動的。

因為,她最後的內容是:「願神大大地賜福使用你們」。看到這個,令人感到被鼓勵及感動。

所以,也「願神大大地賜福使用」看小芭公主分享的每一位弟兄姊妹。

但是、工作趣聞也要分享一下,就是「你愛永不變」專輯,內容有三首歌。

「活出真正的你」專輯,內容有十二首歌加一首敬拜版。

** 有人購買或被贈送「你愛永不變」專輯,然後寄來回函卡,寫三首都很好聽,為什麼不錄多一點。**

我想這位弟兄可能不知道有「活出真正的你」這片專輯。

若你身邊的朋友不知道「活出真正的你」,請到書房購買。現在有雙專輯-特價活動。

(不要再為難我們把三首歌變多一點。感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tu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