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了,在有情天改版後,很少到Xuite日誌,來留言

。在今年四月份小芭公主生了一場大病,因為神是愛,那

我是誰呢?這個問題困擾了我。

在六月初時,恰巧看了好消息電台,趙鏞基牧師剛好講道

的信息,我是誰。趙牧師說耶穌是道路、真理、生命,這

是我們都知道,但知道卻不明白,道路是指一條路,耶穌

是路,是一條路,我們是透過這條路才能走到目的地。

如果沒有路,那就是迷路的人,永遠走不到目的地。

我是尋找路的人,迷路時,我們可以問路,但是說的人,

能讓我們明白嗎?而我們又能相信嗎?

神是愛,所以用數學方程式套進去,神愛世人=愛愛世人

耶穌(神)愛我=愛愛我,我愛耶穌(神)=我愛愛。

我們人需要愛,神也需要我們愛衪。

這個方程式對嗎?我也不知道,但是生病前我被困住了。

如果有人有任何感動或想法,很盼望有人回應。

小芭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tu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